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叫做背叛
2007/11/10 11:42:44瀏覽283|回應0|推薦7

 

昨天晚上從地球村回家,我聽到了表姊夫在表姊背後亂搞這件事。

家人都不是很想跟我說,我知道的是表姊的婆婆說:「反正他高興就好!」。

是阿!你兒子高興就好,別人家的女兒不重要,結婚後你兒子大可以在外拈花惹草,是阿,好一個獨生子,好一個家庭。

寵兒子寵的不像話,連道德倫理也可以拋下。

我爸媽只說,不管表姊做了什麼決定我們都支持她,為什麼大人就是可以冷靜的看待此事?

也許我只是十六歲,所以無法冷靜,會感到憤怒。

家人只說,不然我們還能怎樣,事實就是事實,難道去揍他嗎?

 

 

 

是阿...難道還去揍他不成。

沒錯,我有這個衝動。

這種不負責任的男人,該遭天譴。

這種不像樣的婆婆,也該受到懲罰。

 

 

說了這些又能怎樣?

只是

 

好深   好深的無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ara16&aid=136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