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消逝。
2007/12/16 17:34:22瀏覽408|回應0|推薦2
是不是?
我也該向前走了?

曾經 我們是好朋友
你記得嗎?

我知道了,妳在國外,追著你的夢想
那個在幼稚園裡,教著笨拙的我用橡皮筋做出一個星星,

其實,現在的我,還是不會。
即使 那時的你那麼認真而耐心的敎我

誰不知道 後來 就吵了架
誰也互不相往來
其實我懷念著 童年
其實我懷念很多 消逝的情誼


在國外 你好嗎...?




你很勇敢呢!就這樣毫不遲疑的訴說你的抱負
我知道的  你的個性一向如此
想做什麼  便會努力的去做
 
總不像我
拖拖拉拉  一事無成
 

我也想成為一顆  只屬於自己
獨一無二的星星
 
一路跌跌撞撞
 
 
 
我自問
到底學到了什麼?
 
 
 
又是空。
 
 

國外的你好嗎?
 
 
願你追著夢想,
飛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ara16&aid=1459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