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陌生
2007/09/05 16:40:55瀏覽262|回應0|推薦5

這種感覺是,我是多餘的,你們原本就都認識,甚至是不錯的朋友,有共同的話題,喜歡角扮,喜歡風動鳴,知道彼此的存在,我跟他們一點也不熟,很多話我早就說了,我不要那麼多人,我只要小小的家族,幾個人感情好就夠了,妳一直拉人進來,沒有我的同意,更沒有考慮到我的感受。

你們都是在另一個家族認識的,但我不是,我本來就不容易跟人混熟,在班上都如此了,妳應該知道的,說真的,我怕我會待不下去,因為距離太遠了,我感受不到溫度,這是一種說法,兩個不同世界的人,我會害怕,但是妳認為這樣對,我也不能說什麼。

你們知道淺夜為什麼叫谷,我不知道,你們知道彼此的契約存在,我不清楚,你們非常非常愛風動鳴,我只是把它當娛樂性的讀物,其實從很多點看來,我們差太多了。

看著大家都知道彼此,我就會又開始淡化自己,隱藏,然後消失,這是一種懦弱和保護自己的習性,我認為妳懂,結果好像是我又被放逐了一次。

  

  

到底要我怎樣?我就是這樣的個性,從小到大,不喜歡人群,喜歡和自己的幾個好友和家人在一起,或是獨自一個人,妳要我改嗎?

我改不了。

 

其實在某些方面來說,我是一個比妳更怕人的人,因為我以前常被拿來比較,總是一定是輸的那個,這種東西我改不了的。

 

就像是音樂和家人,要我選其一,我一定選家人,這是我一輩子都改不了的,對家的眷戀。

妳仍然不懂,那我只能就繼續的擔任副長,收文,偶爾說個話,家族裡我一定不會失蹤,但是會沒什麼存在感。

  

就只是這樣罷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ara16&aid=121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