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號宅院
2007/07/05 09:53:56瀏覽213|回應1|推薦2

沒有壓力

就沒有成長嗎?

難道沒有任何事情

我可以真的贏過其他人嗎?

 

我迷惘了...

 

這學期的成績   不是很好

 

我承認自己不認真

下學期

我會更努力

 

成績只要努力一點  就可以變好

那其他的呢?

 

我喜歡的  或我努力的

總是不會比別人好

 

雖然說

自己喜歡比較重要

可是  我一值在找自信

被遺失很久很久的自信...

 

找的回來嗎?

 

下學期

我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我們這群人

又會是什麼樣子呢?

我生活週遭的一切

會改變嗎?

 

吉他   唱歌

都不是很好

 

我希望自己變成很厲害的人

卻不願意犧牲

回家的時間

 

但是很多人不知道

 

我沒有了家

就快等於沒有了靈魂

 

家是我唯一的歸處

即使全世界拋棄的我

即使所有人唾棄了我

 

對我來說   這很重要

很多人不懂

我自己知道就好

 

至少這點我贏過其他人

這樣就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ara16&aid=1069598

 回應文章


寶貝乖ˇ
2007/09/23 00:44

想說這blog名字好美看了你的信箱發現原來是蚊子親親‧‧ " ( 嚇死 )

現在能把家看得那麼重要的小孩很少了呢 ( 摸頭 )

其實我跟你很像,很多方面各有接觸但都不好,像唱歌跟寫作,最重要的是那些都是我的興趣跟夢想,所以我把他們練到成為專長,可是比我好的傢伙還是一堆‧"‧

老實說我對幽就是這個感覺,他很多方面前途似錦了卻還是一直說自己怎樣怎樣讓人很想把他掐死─ " ─然後他又有點炫燿意味打網誌更讓我吐血,然後我就會覺得自己很沒用很沒用很想去撞牆……

唉,說什麼天生有才必有用,永遠只有在頂端的人會被注意啦─ " ─ ( 踢石頭 ) 可是通常那些人都不懂感謝我們這些廢渣來突顯他們的好可惡可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