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人,妳就是不夠笨-妳多久沒有做愛了?
2006/10/08 12:57:06瀏覽2521|回應1|推薦7

他在MSN上問:妳多久沒有做愛了?
我看著視窗上的字,以為看錯,再仔細從左向右,逐字唸一遍。
******************************************************
很多年前開始,我就玩網路。
我的ICQ號碼很前面,MSN玩得滾瓜爛熟,大家不知道怎樣換ID時,我已經像服裝表現秀一樣的用文字傳達心情。
如果通訊軟體的使用也算一個電腦學分,那我一定是高材生。

在澳洲時我結識幾個姐妹滔。
回台灣後我要她們把我加入MSN,以便對話方便。
豈知這些高學歷的智慧美麗女子,在電話那頭哀號不知怎用這軟體。
我耐心的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的教學,搞了幾十分鐘,這些小姐們還是有聽沒有懂。
啊里勒~你們不會用MSN,為何可以上網交友一堆人,沒事有空搞搞一夜情?

『有沒有天理啊!!!』我在台灣吶喊直奔世界的頂端。
就像很多中文系的教授看到我們這樣文字不合邏輯,談不上啥文學之美的篇章竟也能出書上市。
吐血~!!!!
我想我的心情正如同這般的真實鮮紅,直剌剌地攤了一地繽紛。

去年年底房東A俗仔D先生跟我打賭,賭我12月前會有個曖昧到可以帶出來見他們的男人。
基於我跟他打賭從沒有輸過的優勝戰積,正何況有大餐吸引,怎可不賭。
他下了一個但書:「妳不可以故意不跟別人交朋友,故意封閉自己。」
『拜託,作弊太無恥,我這麼光明磊落的女人不幹下三濫的事。』
為了取信這些朋友,我隔天開了一個交友網站。
不只沒有封閉自己,我還主動開放徵友,認份的每日填填狗屁150字日記,每個留言都回,毫不擺架子,這樣夠守規則吧!

然後呢?
然後我當然是贏了那一個賭注,老天爺絕對寵愛正直且努力的女人!
那就表示,我沒有一個可以帶出場來曖昧的男人囉?
是的,並沒有。

我四處晃晃,看看大家都在幹麻。
然後,發現長的像林志玲之類的沙龍照,可以吸引很多男人留言示好;再者,日記中寫的抒情哀愁或者性愛大膽的女人,也頗熱門。
那我呢?
我的150字通常是耍耍白痴,紀錄變態折磨張邦尼之類的。
有人要找我做女友才有鬼!我暗笑。

有一些網友,很熱心公益的持續在我留言板互動幾個月。
最後跟我要了MSN。
大家對上話,亂哈拉一下,問問我的書,扯扯他家的狗強暴了貓。
順便問問我的感情態度。

突然,幾句話之後。
他在MSN上問:妳多久沒有做愛了?
我看著視窗上的字,以為看錯,再仔細從左向右,逐字唸一遍。
我停了兩秒,打字回應:抱歉,問題過度隱私不想回答。
他再問:那妳現在有做愛的對象嗎?

突然之間,我感覺到邦尼在旁邊唱情歌,兔子會唱情歌嗎?
當然不會,牠又沒有聲帶不會發出聲音。
所以表示「鬼扯」。
我突然覺得事有蹊翹,莫非這些男人是中邪了?!
這已經是這個月第三個男人跟我說,他對我有性趣。
啊勒~~真想撿邦尼的正露丸大便給他們當解藥。

現在的男人都這麼直接?
女人該慶幸男人不再偽裝曖昧?因為追了老半天,其實骨子裡就是要上床嘿咻。
或女人該傷心,男人腦子裡都不再相信情感,先上床再討論其他比較才是對。
好吧,我們都讀過很多書,告訴我們男人的獸性是隨時待發,誰引誘他的視線,他便追逐獵捕。
那現代的女人是希望男人告訴妳,我要獵捕妳了?
或者女人希望男人只做不說,文藝小生似的先噓寒問暖,唱唱情歌寫寫情詩?
好難,對不?

我還是堅持不回答網友的問題。
因為有所答,有所不答。
我回答是因為我想答,不是因為我應該答。
對方有點不爽我的拒絕,說:妳應該很豪放的,幹麻害羞不答。

我豪放?我幾時豪放??!我低頭問邦尼,邦尼也搖頭說沒有。
唉,寫都會愛情小說文字,寫男女性愛關係就表示我豪放?!
救人啊,明天起我去編教科書好了,哀怨…。

我禮貌的用笑聲回應,多說也無益。
男人玩笑的說:反正妳也逃不出我的手掌心。
我在心裡打了一個哈欠,「唉,等你能獵捕到我再說吧,這句話我聽了N百個男人誇口說過,但是有行動力的不超過5個。」
我拿一個小餅乾給邦尼,他興奮的咬著不放。

女人啊,妳就是不夠笨。
人家叫妳說感情觀,妳幹麻要剛正不阿的講。
男人騙到手再說,誰管妳裝氣質、裝清純或者裝性愛高手。
男人跟妳逞英雄,妳要嬌嗔的說:『喔,我好怕,我好怕。』
何苦吐他巢,雖然妳知道他永遠做不到。
問妳多久沒做愛,妳要回答:『你多久我就多久。』
男人真的想要知道那些答案嗎?
妳想,他們真的想知道嗎?
或他們想知道,妳現在想跟他作愛嗎?

( 創作散文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aire0chang&aid=48246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6/10/10 13:12
啊里勒~你們不會用MSN,為何可以上網交友一堆人,沒事有空搞搞一夜情?

『有沒有天理啊!!!』我在台灣吶喊直奔世界的頂端。

↑↑↑↑↑↑↑↑↑↑↑↑↑↑↑↑↑↑↑↑↑↑↑↑↑↑↑↑↑↑↑↑↑↑↑↑↑↑↑↑↑↑↑↑↑↑↑↑↑↑↑↑↑↑↑↑↑↑↑↑↑↑↑↑↑
也許她們的回答是完全不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