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誤闖的,你和我的故事(8)-愛情流浪漢
2007/11/13 22:40:03瀏覽598|回應1|推薦4
小克@新郵件_6
收件者:450
主旨:愛情流浪漢
日期:3月13日 12:53

Dear 450:
你相信春天的陽光是騙人的嗎?起碼今天就是。
今早,我身著一條短褲出門購物,恍然發現滿街的眼光交聚,並非讚歎我腿的美麗,而是驚訝與不解的眼神充斥。我同樣的打量著大家,赫然發現別人儼然在過冬,厚重的衣物纏繞環身。我猜如果不是我的髮型剪的漂亮有型,這一身跟大家不同氣候的服裝,是不是就要被當作都市裡的流浪漢…?

『如果一個男人和一個女人最愉快的相處只發生在床上,單憑這一點就可以白頭到老嗎?』
這問題挺好的,但我更想問,在床上的是單指做愛這件事?做愛後你是抽著試事後菸?呼呼大睡?或者你們也曾在床上聊聊天、談談心事?
愛情和白頭偕老、執子之手是不是可以劃上等號呢?

記得一年前我寫過一篇文章「真愛的名字,叫自在」,後來被轉寄又轉寄,轉貼又轉貼,朋友們笑說如果按次收費,現在或許我不用這樣苦哈哈的蹲在廣告公司寫我的企劃案,正所謂世事難料,把握當下最實際。
走過幾段感情之後,就算你我勇氣依舊,卻也對於人性不敢再做挑戰。現在再看這篇文章,唯一不變的當初所說的「自在、舒服」的堅持。無論歡喜、悲傷、任性、脆弱…,你們在彼此面前無須遮掩,只要做回最輕鬆的自己,我在想,這樣的伴侶會不會更有機會成為白頭偕老的對象?

我必須坦白誠實女人和男人其實對愛的渴望程度是一樣的,只是女人在愛情模式為外放表達,對性的表現內斂,關於這兩點男人碰巧跟女人相反。
身體心理一樣重要不是嗎?
別說只有心靈溝通無需身體接觸,也別指望只有上床做愛沒有心靈互動會有多少未來。我們終究要誠實的面對自己,不是嗎?或許你認為的不起眼的男人,對於小可淇而言具備了某種你自己都未曾發現自己有的性格特質魅力,這一點的「不起眼」卻足以讓小可淇燃起勇氣向你擁抱。

有個男性朋友說:連續跟一個女人上床做愛五次,會有感情的。
是嗎?
那會是愛情嗎?
一個我們不愛不喜歡的人的身體,如果我們可以自主,允許對方不斷碰觸自己嗎?
還是在台北每個靈魂都是一個愛情流浪漢呢…。


小克

( 創作散文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aire0chang&aid=1371884

 回應文章

相視而笑,莫逆於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會的
2007/11/14 13:14

『如果一個男人和一個女人最愉快的相處只發生在床上,單憑這一點就可以白頭到老嗎?』

如果每天都可輕而易取吃到你最愛的麻辣火鍋, 可能你也不會再把它視為最愛了.....

所以, 發生在床上的不可能天天愉快.....

那怎麼辦呢 ?

哎 ! 所以就有了很多的劈腿行為囉, 總而言之, 不要太計較也不要太認真對愛情 or 婚姻, 除非, 可以保持心態清淡不要想入非非咧 !


天寬地遠 雲淡風清
慾望之翼張曦勻claire(claire0chang) 於 2007-11-24 01:19 回覆:

以下補充或許更貼近些

不要太計較到讓自己痛苦  不要認真到傷害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