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食客記~樂杯塔
2011/12/20 16:38:08瀏覽787|回應1|推薦11

  這是一間位於臺北市內湖科技園區周邊的平價義大利麵餐廳,因為內科有大量食客的需求,周邊能當店面的店面都被餐廳給占領了,為了搶攻上班族價位當然不能太高,大多都在100元以下。


  據說中午用餐時段附近每間餐廳都高朋滿座,但是到了傍晚就變得非常冷清,對曾經在內科工作的我而言一點也不意外,有一部份的人下班回家去,還有一部分人因為公司員工餐廳提供加班人免費用餐,剩下少部分的人才會跑出來用餐。



  臺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23巷,這條巷子對我而言再熟悉不過,曾經在此住過18個年頭,看到綠油油的農田經過灰土土的土地重劃,最後成為一棟又一棟的科技大樓,內科讓附近店家結構產生極大的變化,樂杯塔就開在323巷口。



  看了一下菜單價位的確很平價,本來只有賣義大利麵,後來老闆發現男性客人偏好米食,為了男女通殺,所以開發了一些新菜單,還在觀察客人的接受度。



  這是放在桌上的立牌(嘿嘿,拍得還不錯吧,應該是說處理得不錯),有圖文並茂的菜單會比較容易瞭解菜單內容,雖然那些照片沒有找專業的來拍攝,但已經具有一定的吸引力了。



  平價歸平價,餐廳內部裝潢不馬虎,起碼讓人覺得有個不錯的用餐環境,還提供自助飲料(附近店家幾乎都有這樣服務),不過店內座位不算多,老板闆乎有意開發外送市場,那天傍晚剛好遇到有人前來應徵,不知下文如何。



  我點的是咖哩臘腸義大利麵,擺盤還可以,口味對也還不錯,就是那個價位該有的樣子,份量對一般女生而言夠了。


  吃完之後我有問過老闆有沒有去品嘗過內湖路一段737巷裡那兩家號稱平價的義大利麵,他說當然有去嚐過,我告訴他,論份量論品質論餐廳裝潢都贏過他們,勝至連價格都會因為前面的條件而感到更實惠,不過他告訴我內科這邊競爭太激烈,所以能打平就不錯了,後來因為我後續還有其他事情要趕到,所以沒有跟老闆聊太久,但我的感覺老闆很努力跟用心在經營這家店,以後若有機會經過那邊還是會考慮到這裡用餐。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baha&aid=5949085

 回應文章

小淞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下次會去
2011/12/21 09:40

那家店面很小

有天經過發現沒有'嚐試

下次會去

謝謝分享

偽。學姊(cindybaha) 於 2011-12-22 10:41 回覆:
不客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