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沒有攝影機燒毀也找無畫面的八卦
2015/03/21 16:49:06瀏覽1120|回應0|推薦10
最近有個新聞引起我的注意...

這新聞大概是說臺北市松山分局前遭人縱火,燒掉好幾台警用機車跟汽車,而距離案發現場最近的監視攝影機也燒毀,因此無法在第一時間找到作案畫面。

我納悶了,監視攝影機燒毀跟錄影畫面有啥關係,難道錄影機跟著監視攝影機一起裝在戶外嗎,還是因為火勢太大把按裝錄影機的空間一起燒掉,要不然還會有啥原因沒有畫面 ?

讓我想到N年前曾經在公共空間看到一台監視攝影機安裝得相當詭異,攝影機的確安裝在天花板,但後方的線只有接上電源,至於訊號線就不得而知了,若不是家裡業務專業讓我在這方面變得敏感,要不然還會被那台攝影機給騙了。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baha&aid=21667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