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J 最新動態2014.05.19
2014/05/21 21:35:04瀏覽633|回應1|推薦4
  在我心目中有兩位MJ神,一位曾在球場上呼風喚雨的Michael Jordan現在依然在NBA上有一定的影響力,另一位就是Michael Jackson,縱使已故5年每隔一陣子便會聽說又出新專輯,不愧是最會賺錢的X人,聽說比瑪丹娜還要會賺錢哩。

  2014年5月19日在美國的公告牌音樂大獎亮相了這段演出,我第一眼看這段影片時並不知道是今年公告牌音樂大獎表演橋段,只是覺得這影片的年代居然有人大辣辣地拿手機拍攝,難道不會被保全沒收手機嗎?不過那只是少數,畢竟Michael Jackson活躍的年代手機也不普及阿,不過就在我仔細觀看影片時發現越來越不對勁,這表演根本是MV等級,因為特效不是現場表演能達到的境界,再仔細觀看細節這才讓我確定是3D投影技術,接下來我才注意跟Slave To The Rhythm相關的新聞,果真是3D投影技術,看樣子幾年後Michael Jackson可以開全世界巡迴演場會。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baha&aid=13518474

 回應文章

落逸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9/13 22:36

永遠的Michael Jackson

懷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