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問題廠商又爆料理米酒沒米酒
2013/10/29 10:42:00瀏覽729|回應0|推薦1
相關新聞網址:大統料理米酒 又被爆沒有米酒

  繼橄欖油沒橄欖、花生油沒花生之後,大統長基公司董事長高振利名下製酒公司,7年前所推出的大統料理米酒,又再被爆料根本沒有米酒,而是用便宜的食用酒精添加米酒香料做成的。
  高振利接受民視獨家專訪,大言不慚,表示為了製酒,還支持在地農民的產品,但高振利名下的大聯製酒公司,料理米酒疑似沒有米酒成分。
  又有離職出面,彰化縣政府立即封存採樣,大統18張製酒執照中,包括紅葡萄酒和米酒頭等11樣產品,據了解,以大統的米酒為例,主要成分疑似是食用酒精,加工廠取用地下水,經逆滲透後加鹽、香料調製而成,所以有刺鼻味,專家認為,依規定,米酒的米酒成分應占一半以上。
  在橄欖油傳出沒有橄欖、花生油沒有花生之後,大統的米酒也傳出沒有米酒,產品連環爆,消費者對該公司的信譽,早已信心崩盤。(民視新聞龐志龍彰化報導)
====真====的====是====扯====爆====了====的====分====隔====線====


  要說傳統鳳梨酥裡面主要是冬瓜醬那我還能接受,嬰兒油裡沒嬰兒也不至於讓人太驚訝(有了才可怕),珍奶裡的奶不是牛奶更不是奶粉那就有一點點可怕,在這個似是而非的年代還有甚麼東西可以相信?

  最近爆出來的食品問題越演越烈,整府機關把關不嚴格,導致黑心廠商大膽賺黑心錢,貪小便宜的民眾深受其害,一樣又一樣的標示不符產品被爆料出來,臺灣食物好吃但有幾樣能吃的呢?越來越多可怕的傳聞滿天飛,真真假假讓人不知所措。

  我認為應該還有非常多有問題的食品,或許政府相關機關也知道,許多研究人員也知道,但為何沒有馬上被爆發出來?以臺灣目前社會地下風氣真不能說爆就爆,擋人財路會被人用錢買兇,我相信那些知情的人有苦衷,若不是被爆料上媒體,他們心中的大石頭可能也難以放下,媒體別再追星追導演打擾他們私生活、拍戲,媒體該來緊盯我們的民生問題,讓大夥生活更好。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baha&aid=9216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