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食客記~鼎家刷刷屋
2011/11/02 14:13:41瀏覽1691|回應0|推薦18

  吃慣了平價跟吃到飽火鍋,對於火鍋店沒有抱持太大的期望,但是當我踏入鼎家刷刷屋時,店裡的裝潢打破我對火鍋店的印象。這是一家不怎平價也不是吃到飽的火鍋店,但是他的價位對於一般人而言也不會太遙遠,給的火鍋料也不小氣一定讓一般人都吃得很飽。

  先來聊店內裝潢吧,使用大量古元素,牆上貼著放大版的古畫,還有貼上青花的小馬賽克磁磚,以及結合古典及現代簡約風格的燈具,不壅擠的座位空間,色系讓人感到很舒服,空間讓人感到很流暢,另外,廁所也蠻乾淨的。


  再來是食材囉,不管點什麼主鍋都會送上一大盆菜盤,除了高麗菜青江菜蟹肉棒之類的火鍋料外,還會附送一隻新鮮的蝦子,光吃那盆就覺得很棒了。我那天點的是私房三鮮肉片鍋,牛、羊、豬、雞任選一,透抽、蛤、活蝦、鮮魚片、鮮蚵、干貝任選三,於是我點了牛、蛤、活蝦、鮮魚片,那三鮮煮起來沒有腥味,鮮魚片煮熟吃時還有彈性,蛤蠻大顆又吃起來有甜味,是我最喜歡的兩道。

主鍋含:主菜+菜盤+飲料(飲料跟冰淇淋)+副餐(飯麵之類)

店內還無限提供飲料跟冰淇淋,這樣已經很棒啦。

  很適合親朋好友聚會,若下次跟朋友來,可能會考慮跟同樣胃口小的人共鍋(+40元),這樣比較划算,也不會吃得那麼撐。雖然隔壁還有一家吃到飽平價火鍋店,但兩家店生意都很好,若想要吃鼎家刷刷屋的人可能要先訂位或早點去排隊喔。


地址:臺北市民族西路8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baha&aid=5804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