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食客記~福音小館 藥膳牛肉麵
2012/02/23 08:50:24瀏覽2579|回應0|推薦13

  喜歡吃牛肉麵的人別錯過這一家,福音小館 藥膳牛肉麵,位於臺北市文山區萬隆街62巷2號,在捷運萬隆站附近的巷弄裡。神經大條的我對於店名沒啥感覺,倒是我同事覺得老闆似乎是基督教徒,後來去吃了幾次仔細觀察店內擺設才確定老闆真的是基督教徒,不過...這跟牛肉麵好不好吃沒有直接關係,只是覺得很特別啦。

  店內擺設除了有帶一點宗教外,比較特別的是他們還養了一隻鳥,我每次去不是眼睛看電視就是埋頭吃,所以不是很注意是哪種鳥。餐桌上擺放的衛生紙居然是房仲業者的廣告衛生紙,有趣的是每一桌擺的還不同家的呢。想要加酸菜或辣的人要自己去架子上取,而盛裝這東西的盤子居然是用飛盤,讓我好想用丟的丟回我坐位,不過這樣肯定灑了整地吧。

  因為在附近工作,經人介紹後為之驚人,那濃郁的藥膳牛肉湯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喝下去,那牛肉也燉得很剛好,有一次店內電視機剛好在報美國牛的新聞,那老闆娘還特別走過來跟我們說他們的牛肉是澳洲牛,要我們安心享用。

  最後一定要推的地方是價格,小碗牛肉麵70元,大碗牛肉麵80元,其他還有牛肉飯、高麗菜水餃、豬肉水餃.....等,價格很實惠又好吃,老闆服務也蠻親切,所以我們同事一說要到吃牛肉麵一定會想到這一家。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baha&aid=6143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