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食客記~食在健康會館食材棒
2012/07/06 16:26:57瀏覽250|回應0|推薦9

  我在社區大學任教的學生知道我喜歡吃美食(每次上課都用美食當範例得意),所以一有發現好吃的一定會推薦給我,這次是一位83歲的伯伯強力推薦的餐廳,在他的電話及E-mail的熱情邀約下,某天下班後臨時決定到那店裡品嘗看看讓伯伯讚不絕口的美食。

食在健康會館地圖

走進巷口第一印象是...

當時天色已晚,遠遠望去那招牌還以為沒有開店,最後才知道(都已經快要關店的時候)是忘了開燈啦,下面那張我挑整了色階,看起來好像是大白天照的呢。

店內裝潢讓人感覺很舒服,座位不多,大概是想讓人有舒適的用餐環境吧。

當天相機的兩顆電池都幾乎沒電,所以菜單拍得很倉促,若各位有興趣可以去他們的官網(http://www.食在健康.tw/product.asp)看看囉。

我點的是鍋物系列中養生南瓜鍋套餐,餐前有一杯精力蔬果汁,聽說每次去可能會因進貨蔬果不同而有調整,前陣子是綠色的蔬果汁,我這次去有加甜菜根所以是紫色的,還蠻好喝的。

蔬果汁旁邊那三本書是餐廳老闆的朋友出的書,裡面分享了吳永志博士的養生經驗,他為了抗癌重新面對醫學這熟悉又奧秘的領域,我沒有空翻完,不過裡面有些理念還不錯,或許我下次該買回家慢慢看。

生菜沙拉,抱歉啊,當時相機電池幾乎見底,只好拿手機拍,又忘記手機沒辦法近拍,所以失焦了~"~這盤生菜沙拉讓我頗意外,裡面有許多我們平常在外面吃不到的生菜食材,淋的醬汁是醋(我忘記是什麼醋),吃到最後會覺得有點酸(在可接受範圍內)。

養生雙寶飯,這不能稱一碗飯,飯的份量很小,在店內沒有白米飯只有糙米,官網上寫暹羅香糙米搭配加拿大進口冰湖野米,蛋白質是一般的米兩倍。

我在吃飯之前聽取店員的意見,將剛剛吃完的沙拉盤裡的醋淋在飯上,這樣吃起來比較有味道。

養生南瓜鍋,經過漫長的等待終於上桌了,這些食材都是點菜後才下鍋燉煮,所以需要花不少時間,要是趕時間的人可就不方便啦,我這鍋裏面還有多利魚(也可選豆腐做的素獅子頭),吃起來很棒喔,那些蔬菜我有特別分別品嘗,該軟的都有軟,吃得出來食材很新鮮,或許是因為採用有機蔬果,胡蘿蔔沒有削皮,多利魚肉非常有彈性,那南瓜湯很清爽,喝起來沒有負擔的感覺,不過這一鍋份量還不小,下次要是再去消費,應該會找人一起共鍋吧。

元氣昆布鍋,這是別人點的,看起來也很不錯。

這一頓吃得很突然,所以相機沒有準備好,蠻多畫面MISS掉了,最後那個南瓜甜點很特別,本來還打算品嘗他們的豆漿,我實在吃太飽了,只能等下次囉。

這家店裡的食材強調有機,有蠻多餐點適合吃素的人去用餐,當然價位就稍微高了點,但我認為這家蠻值得去吃的店,除了錢還需要閒,出菜速度有點慢,可能是因為新開幕還不熟悉SOP,或是因為現點現煮的時間就要花這麼長,在這裡需要耐心等待,相信食物不會讓你失望。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baha&aid=6605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