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二零一零華梵盃二三四屆非官方的正式台北半日同樂會自HIGH團之初次約會庭楓篇
2010/08/04 23:49:09瀏覽836|回應1|推薦25

  哈哈好長的標題,這是華梵二屆得獎者雅喵喵的傑作唷!!話說因為華梵我認識了好多人,這次雖然是臨時約但可以一起出來玩我超開心的:D

  照片左起分別是我、第三屆得獎者夏靖、第二屆得獎者雅喵&雅郡。前一天我接到夏靖兒的電話說他們要去逛巧克力展問我要不要同行,我一聽當然好呀~想跟他們見面想很久了呢>///<

  約在劍潭站碰面,剛開始我左望望右看看,都找不到人,後來是雅喵喵打給我才發現原來他們在後面,這是除了頒獎典禮外,我第一次跟格友會面唷!不過剛見面時少了夏靖兒,原來他和朋友因為早到先撘11路公車去了……在這裡告訴各位格友,在劍潭站有免費接駁車,而且撘接駁車買票只要$160,現場買票的話學生票是$180喔,當場很佩服夏靖兒的毅力,中午時段天氣正熱呢,走過去會曬成人乾啊0.0!!

  接下來就是巧克力展特輯囉,展場有點小,但看到各種驚奇的巧克力作品還是很開心,如果有試吃就更好了(誤XD

【積木系列】

 

 

 
我還蠻佩服他們先把巧克力做成績木再排圖案的:D

【動物系列】

 
世足賽很紅的章魚哥和夏靖兒拳打老虎!(差點打成棒打老虎XD)

 
小鳥的羽毛也做得栩栩如生!!

【想像系列】
(這名字我亂取的:P)

 

 

 
這系列作品都好細緻呢!

【交通工具】

 

【鞋子包包】

 

 
我在展場還聽到媽媽問女兒說以後要不要買LV XD

【樂器系列】

 
好美的鋼琴˙ˇ˙

【食物】

 


別懷疑,眼前見到的全都是巧克力!!

【器具】

 

 
右下角那張真的超像真品的

【各國介紹區】

 

 

 


這個是瑞士˙ˇ˙

【古物系列】

 
翠玉白菜多逼真啊!!

 

 
好多的兵馬俑!!

 
如果不說猜的到它是巧克力做的嗎?!

【情人節特區】

情人節快到了呢=)

 

 

 

【神話系列】

 

 

 

  展場外有巧克力紀念品區和手工DIY區,這個影片則是師傅現場雕花,只要排隊都可以拿到免費的巧克力花唷,師傅超厲害的,一刀起來就是一朵了,而且還有不同形狀的呢!

 

 
我請一位小弟弟讓我拍,結果我還在拍他就在舔舌頭了:D右邊是拿到花的雅郡兒:)

還有其他照片,請到相簿看吧˙ˇ˙→巧克力展


  原本當天我要上班的,正遺憾無法和大家去逛士林夜市,沒想到巧克力展逛到一半,老闆娘打來說可以不用上班,正合我意啊!巧克力展結束後我們就往士林夜市出發啦!!(其實中間我們還聊了好久才前往士林夜市,因為這個展覽有點小,我們大概逛了一個多小時就逛完了,大家坐在地上聊天還蠻開心的,可惜雨舞璇和惠姊無法一起來,不過當天見到夏靖讓我有小驚訝一下,因為她好可愛啊>///< 聲音配上捲捲的頭髮,跟部落格上給人的感覺不同呢!)

  在夜市吃晚餐時,和雅郡聊了大學生活,目前我已經有打算大學要參加甚麼社團了,聽了雅郡的分享讓我愈來愈期待,至於是甚麼~容我賣個關子吧!最後再放上一張我們的大合照,雅喵喵說要建議華梵的主辦單位放上這張當宣傳照,不同屆的華梵格友們也可以成為好朋友,而且可以認識更多人呢:D

*相關文章:

二零一零華梵盃二三四屆非官方的正式台北半日同樂會自HIGH團之自以為老人雅喵篇

二零一零華梵盃二三四屆非官方正式台北半日同樂會自High團之鄉巴佬遊台北夏靖靖篇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9331&aid=4289532

 回應文章

花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0/08/05 20:09

11號公車真不是很好的示範啊......ORZ"

*

所以說要看到真正的我要等到見面才知道嗎XDDD
哈哈哈哈XD"


歡迎光臨夏靖工坊!
在這裡,希望你能夠找到最初的夢!!!
庭楓(cindy9331) 於 2010-08-06 20:03 回覆:

呵呵~看到本人的感覺真的不一樣!!

11路公車雖然累但至少省錢呀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