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食記】跟著芒果先生來跳探戈吧!曼谷必訪【Mango Tango】
2018/06/27 01:31:08瀏覽1258|回應0|推薦4

  想到泰國的甜點跟水果,芒果絕對是不二人選!和台灣著重甜度的芒果不同,曼谷芒果帶有更濃厚的香氣,常讓人欲罷不能!這次要和大家分享的就是在曼谷發跡的【Mango Tango】,從暹羅廣場紅起的芒果甜品專賣店,甚至後來有了山寨版,讓店家不得已在店內還要放上聲明,可見其火紅程度。第一間店從2001年設立,到現在已過18個年頭,在這視覺甜點當道的時代,能夠屹立不搖,想必有其過人之處!

  目前在泰國的Mango Tango共有三間分店,除了暹羅廣場的本店外,另外兩間分別在Asiatique河濱夜市與清邁。創始店位在暹羅廣場旁的巷子,搭乘BTS在Siam站下車,步行大概3-5分鐘即可到達,斗大的鮮黃字體不難找,門口也有招牌的芒果先生迎接朝聖的遊客,但......除了逗趣,我無法用可愛來形容它(笑)

  店內裝潢以工業風為主,水泥牆搭配木箱,天花板則是以芒果造型垂吊裝飾,其實我剛開始沒有看出來那是芒果,反倒覺得有點像歪掉的吉他彈片Pick XD。這間雖然是本店,但店內空間不大,約可容納20人左右,但不愧是名店,這次我們來訪時間已是晚上9點多,逼近打烊時間,還是有許多客人。除了店內品嘗的甜品,不少遊客會特地來買飲品後帶走,相關周邊商品也不少,文青最愛的帆布袋、芒果零嘴等等,都是送人的不錯選擇。

  這次和朋友點了Mango Tango和Mango Ska,其實我們都不懂泰文,但Menu上很清楚用了英文、日文和中文標示內容物,所以不怕踩到雷!Mango Tango是這邊的招牌,有一片香甜芒果、一球芒果冰淇淋和芒果布丁,另外還有個組合有搭配糯米飯,芒果糯米也是來到曼谷必吃的當地甜點,但因我們來時間已經頗晚,米飯吃不下只好捨棄。

  Mango Ska則是芒果冰沙搭配布丁和芒果果粒,咦?這跟Mango Tango不是一樣,只是改成用喝的嗎?我覺得這家甜品店厲害的地方就在這裡,看起來好像是各種素材排列組合,但品嚐起來的口感和味道就是不一樣!最讓我驚豔的是芒果布丁,吃起來的感覺像奶酪和布丁的結合,更加香甜綿密,搭配芒果冰沙,滿口沁涼!值得一提的是,這邊的品項都不貴,招牌的Mango Tango165泰銖,Mango Ska也才85泰銖,CP值很高,有機會來曼谷不妨來試試看吧!

必吃冰品同場加映1.位在席娜卡琳火車夜市的夢幻冰品,看起來像獨角獸的夢幻配色,搭配一塊一塊的在地奶油餐包,別有一番滋味!

必吃冰品同場加映2.位在拉查達火車夜市的西瓜冰沙,一碗僅60泰銖!三兩好友買一碗共同分食,消暑又吸睛!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9331&aid=112800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