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路上】2020.11.28攜手來到這一刻,我們結婚了!
2020/12/05 20:06:25瀏覽790|回應0|推薦1

  婚禮到現在居然已經過了一週,始終覺得不是很真實,忙忙碌碌籌備了許久,中間因為疫情一度考慮是否要延期,最終咬著牙硬辦,焦慮新娘什麼都攬在自己身上,很累,但很踏實,我們享受了一場,屬於我們的婚禮!

  感謝許多親朋好友一起見證這一刻,在這中間我有許多不安、許多徬徨,不知邀請是否會太過冒昧,也不知是否我所想的與對方是否相同,但衷心感激,許多神隊友在身旁,當我有需要時,及時伸出援手,讓我無後顧之憂!

  想說的感謝太多,但這篇不能省略!

【我最愛的爸媽】

  首先謝謝爸媽,整場婚禮放手讓我籌備,我直到婚禮的前一天才告訴他們流程,不得不說他們也是心很大XD 在拜別父母那一刻,我還是忍不住哭出來,我知道我還是李家的女兒,娘家永遠是我的後盾,但心境上總還是有些不同,這次,是真的該長大了!

【婚禮籌備幕後功臣】

  神隊友太多,只能先點名從頭到尾協助我的娜姊。我何德何能讓老闆來當我的新祕老師,娜姊不只是同事、主管,更像帶領我前進的心靈導師和姊姊,陪我挑禮服,幫我染頭髮、將我在婚禮那天打造成最美麗的公主,還聽我訴苦籌備過程中的各種光怪陸離,能進入匠心,是我的福氣。

【接下來將一起邁入下一階段的老公】

  感謝老公在當天準備了許多驚喜,雖然在籌備過程中常潑我冷水,讓我氣到多吃好多零食(誤),但我明白,其實你只是嘴巴壞,出發點都是好的,讓我完成了許多我想在婚禮上做的事!

【最後感謝我自己】

  親愛的亞庭,你辛苦了!天天熬到3.4點,就連二進影片都是在婚禮當天才趕出來(對~各位朋友們你沒看錯,新娘當天凌晨還在趕影片XD),但在最後,終於讓所有親朋好友感受到努力的那一刻,這一切都是值得的!這是一趟不能重來的旅程,雖然無法盡善盡美,但至少我們傾盡全力過,沒有遺憾,就夠了吧!

【未完待續】

  還要感謝許多人,我的神主持ACO、神攝影AK、神隊友工作人員小隊,還有所有所有幫助我完成這場婚禮的各位夥伴,蒞臨這場婚禮的所有賓客,也都是我們婚禮重要的一環!請容我分篇感謝,原諒我接下來會洗版婚禮文幾天,我想婚禮,其實不只是那一天的事,而是我們延續這段幸福的起點,這段故事,未完待續......

#FelixCindy航空0531班機飛行日記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9331&aid=154363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