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住台灣真好(之五) 甜筒
2013/05/27 13:43:08瀏覽1956|回應6|推薦171

 

     五月底,近六月,天氣漸漸熱了。若是晴天,大太陽一照,簡直就是炎夏天。

    喜歡甜點,也喜歡冰品,在大熱天,甜筒便是我的最愛。可甜筒太甜太濃稠,吃完甜筒我一定再喝它一大杯冰開水,然後就舒暢,渾身舒暢,極度舒暢。

   

    又想起以色列朝聖之旅,其中有兩天進入約旦境內,有一個行程要探訪一處稀有景觀,那是沙漠綠洲中的小瀑布。可惜當天又疲憊又熱昏,實在走不動,只得在入口處休息。

 

   

    入口處有一家小冰品店,僅此一家,搭有涼棚,幾個走不動的人便在那兒休息、等待。  酷熱、乾燥、身烘、口渴,忍不住地買了甜筒,買了最便宜的甜筒,九美元一個。!!!!!

   

    本以為那是在沙漠地帶,冰品特別貴,那知道,在以色列也一樣。 

                                                           

 

   

    以色列後,到最後一天下午,遊覽濱臨地中海,約培附近的小城。小城雖在海邊,但地中海型氣候夏天就是酷熱、乾燥。當天有大約兩小時的自由活動,大家在小城來來回回地走來走去,熱累不堪,最後大部分人不約而同地進入一家小冰品店,把冰品店擠爆了。這次節儉一點,買冰淇淋,兩球六美元。!!!!

   

    台灣後,一到大賣場,立時給它買了兩盒甜筒,每盒四個,八十九元。然後天天吃一個,有時一天吃兩個。

         

          每吃一個甜筒,就把它當作賺了兩百四十八元。??!真酷!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wu4613&aid=7679701

 回應文章

ugg2014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真好真美
2014/08/30 11:31
挺不錯的了
new balance 327
vans old skool
fitflop

*惜ㄦ*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13 22:09
夏天  惜兒最愛吃抹茶雪花冰ㄌ大笑
chwu4613(chwu4613) 於 2014-03-18 22:24 回覆:
讚!

李安納 魯昂之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甜筒
2014/01/02 22:19

又涼又酷

把酷熱都驅走了

祝 新年快樂

chwu4613(chwu4613) 於 2014-01-10 20:51 回覆:
謝謝您的來訪,願上天祝福妳!

映月(休格)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12 23:20

每吃一個甜筒,就把它當作賺了兩百四十八元。??!真酷!

知足常樂!超酷!

chwu4613(chwu4613) 於 2013-10-18 00:53 回覆:
感謝您的來訪,

願仁慈上天祝福您!


l.s.f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20 09:51

相較之下

台灣美食處處

自由行自由判讀

也是自由的幸福~~

 

chwu4613(chwu4613) 於 2013-06-22 10:13 回覆:
說得讚!

烏拉瑰本尊在此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肖商人,無效法律
2013/05/28 07:15
格主如大部分的善良台灣人一樣, 惜福感恩信任。 可是台灣的生意人卻糟蹋台灣人,枉法黑心。近來毒澱粉繼塑化劑後,也浮出檯面。台灣因為有這些不肖商人,食物變毒物,還是小心為上。台灣洗腎居全球之冠,和比歐美提早10年的乳癌發生率,不肖商人,藥品氾濫鬆散的稽查單位難逃其咎。
(udn)
chwu4613(chwu4613) 於 2013-05-28 12:49 回覆:

感謝妳的提醒,我平常很少吃過度加工的食品。

願仁慈主祝福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