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住台灣真好(之三)失金復還
2013/04/05 10:53:01瀏覽876|回應2|推薦72

住台灣真好­­(之三)失金復還

    去年,行政院衛生署國民健康局舉辦了高額獎金的全國活力PK」比賽。我們嘉義市天主教聖若望堂的一些低收入和無收入的老兄弟姊妹們,受不了高額獎金的誘惑(),而躍躍欲試。

    本堂熱心的李瑞芬黃燕娜兩位姐妹即刻招兵買馬,組成了一隊,立時操兵。一堆老骨頭頂著大太陽一次又一次地排練,很辛苦可卻也很快樂。

    之後,先參加728日的「101年嘉義市阿公阿嬤樂活PK賽」,在十幾個優秀團隊的激烈競爭下,本堂的團隊竟然勇奪冠軍。

    第一名的意思是,須代表嘉義市參加全國活力PK」。本堂的團隊隨即修正一些缺失,繼續苦練。

    1030日本堂的團隊加上啦啦隊,共兩部遊覽車浩浩蕩蕩地開往高雄澄清會館演藝廳

    不巧,當天筆者拉肚子。在利用比賽的空檔,跑幾次廁所的過程中,口袋裡的錢包掉了。筆者平日守財極緊(再笑)掉錢包是頭一遭。

出門在外,錢又多帶了一些,有點心疼。可筆者卻又太懶,想就算了。

    結果是,一週後錢和錢包都寄回了。

    以下是感謝:

感謝拾到錢包的小女孩,拾金不昧。

感謝本堂林彩華姐妹,幫我嚷嚷。

感謝本堂熱心的李瑞芬黃燕娜兩位姐妹,不嫌麻煩幫我連繫。

感謝該次活動的協辦單位,「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及「中華民國弘道志工協會」,他們花了許多功夫(從廣播、保管、連繫、確認到郵寄),來做這樣的善舉,讓我真感動又敬佩。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wu4613&aid=7465953

 回應文章

思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人還是很多
2013/04/14 13:05

雖說台灣詐騙集團多

但好人也是有

有一次我手機丟了

撿到的好心人

還是想辦法聯絡上我

當時好感動

chwu4613(chwu4613) 於 2013-04-14 18:47 回覆:

好心人很多,壞人其實很少。

只是好事被報導的很少,壞事被報導的很多。

願天主特別保佑你!


chwu4613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後記
2013/04/06 19:59
寫本文的主要用意是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