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一站,幸福!
2009/10/14 12:01:39瀏覽650|回應2|推薦15

Dear圈圈&靜宜:

     你們很快就要出發去環球兩年了,有了你們的愛與勇氣,讓我相信,不必等到下一站,這一站,就是幸福!

     日本、美國......,一共18個國家,365乘以2的日子,一定要同心。

     希望你們的書籍可以熱賣,籌到足夠的旅費。

      只要出發,就對了,一起加油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oufumei&aid=3404539

 回應文章

白雲
美簽
2009/10/16 16:11

第一次美簽的程序較複雜,要財力證明等資料,前二次被拒的原因找出後,能補件就補件。不然,看看美國那裡有什麼團體可以出函邀請,若有親友在美,申請就方便多了。面談官會出些很奇怪的問題,平常心回答就好。


白雲
單車看世界
2009/10/14 19:38

圈圈夫妻環島之旅的新聞,聯合報今天刊出了,很棒,很感人。

我會買本「不帶錢單車環島」來讀,理想與現實之間,往往需要很大勇氣去做抉擇。

單車遊十八國,不知有包括馬來西亞嗎?若有,我要說一聲 Selamat Datang(馬來語,歡迎的意思啦)。

周小美(choufumei) 於 2009-10-16 10:42 回覆:

啊!亞洲只有台灣和日本耶,暫時無法到到馬來西亞。

感謝白雲哥買書以行動大力支持喔,圈圈夫妻知道了一定很開心的。他們環球的第一站是去日本三個月,接下來是美國,但是昨天申請美簽二度遭拒,我還在想辦法,怎麼幫助她們夫妻圓夢呢?一起來腦力激盪一下好了。

我想,這已經不只是圈圈夫妻單純的夢想,而是讓我們共同實踐勇氣的機會,他們需要,很多很多祝福,我們一起為他們,也為自己的夢想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