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冬遊:第二天
2009/12/15 18:16:55瀏覽486|回應3|推薦12

挑戰澳花隧道之前,趕緊請UDI拍下一張來此一遊照,可能是騎車太累,手晃動了,蘇花公路的隧道真是長又長,算是大開了眼界。

從蘇澳到東澳,連續十公里爬山的上坡,騎到上氣不接下氣,還好是冬天,涼涼的天氣,身上的汗水從沒停止過,享受下坡加速的暢快時,還得小心連續彎道的對方來車。

第二天,翻山越嶺,疲累無比,但是在下坡處望見海的時候,一切的辛勞都被拋到九霄雲外了,騎一趟花東,是一生當中永難忘懷的經驗。

晚餐有花蓮的韡融和王媽媽準備豐盛的愛心晚餐等著我們,幸福滿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oufumei&aid=3591268

 回應文章

白雲
禮物
2009/12/17 11:30
花東的天空藍得像羅馬,如果有機會,不妨騎一趟綠島,騎累了,全身浸泡在濃濃海水味的溫泉,臥看滿天星星的微笑,聽潮汐的起起落落,您會發現,人生不也是如此,雖難以測量,放開心情卻是神賜給自己最好的禮物。 
周小美(choufumei) 於 2009-12-21 13:35 回覆:

正有這個想法呢,鐵馬運到綠島並不難,我問過了,付一點船費就可以。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到那桌菜....
2009/12/17 01:00

口水都流出來了。

回來了嗎?還是還在路上繼續旅行中?

周小美(choufumei) 於 2009-12-17 03:41 回覆:

回來了,趕快補寫一下進度,天冷了,什麼時候偶們再出來聚餐一下  ^^

這次該我了。


BB 咖啡。以淚封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羨慕妳
2009/12/16 08:58
騎得豪邁  吃得也豪邁
周小美(choufumei) 於 2009-12-17 03:42 回覆:
真的騎到快鐵腿,我的愛駒小白還在台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