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來人啊!
2009/09/17 01:10:04瀏覽404|回應0|推薦12

"來人啊! 把我的時間填滿吧~"


這樣我的腦袋就不用為著沉默的嘴巴下皺眉的指令,

盯著螢幕的眼睛,早就回傳了落寞給frontal lobe,

而心臟的缺陷到底在哪裡?automatic nerve system自顧自的運作著,

什麼也不肯說...

"為什麼?"  哼..我又回到了"為什麼"的迴圈裡當實驗鼠,

"為什麼你皺眉卻不肯認輸?" 我指著沉默的嘴巴質問

        "為什麼覺得落寞卻還要否認?" 盯著螢幕的眼睛閉了起來..

                "那麼,又為什麼你明知道缺陷填不滿卻不求救!!"

莫名的悲憤,發洩在無言的ANS身上,引起了一陣心悸..


                   因為我根本無能為力


--
所以,把時間填滿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ocaholic&aid=3324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