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什麼
2009/09/14 02:28:07瀏覽344|回應0|推薦7

小孩子最喜歡問"為什麼"了。 這該說是好習慣還是壞習慣呢?

長大之後的我,常常已經看到了答案,卻還是在問"為什麼"

很顯然的,是我不肯接受事實,不肯接受認知上的差異。


涼涼的夜晚,一路保持60km回家,

腦袋裡想著一些無解的問題..

"為什麼不回覆?"

        "為什麼不這麼做?"

                "為什麼..到底..?"

那麼,又為什麼我要預設立場、預期結果去想這些"為什麼"?

"嗯,我不會再想了。這不是逃避問題,而是不再鑽牛角尖罷"

轉念間只是一個小小的微笑,心情卻是平靜的,和今晚涼涼的風一樣~

很喜歡能夠灑脫放手的現在的自己,或許還需要多一點點的自信和能力,

我會繼續努力。 :)

--

你怎麼想,是你的自由;
        對我而言,亦如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ocaholic&aid=3314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