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見了
2009/05/22 20:35:17瀏覽400|回應0|推薦13

很久不見的、沉重的、放任的,情緒

在上個禮拜忙完一個段落後,再次縱容自己;

臉上淡淡的展現著拒絕打擾的氣息,獨自跑到離政大遠遠的石牌,


我想起了你,但選擇不打擾你..


um..常常,在這些情緒出現時,

那些複雜的先後順序、優劣勢,反覆推敲、思量,

總在平靜的眼神裡暈染著..隨著虹膜呼吸..刺痛..


我知道沒有用,知道自己沒有用。


悲傷啊悲傷,我連悲傷的能力都沒有了~

說縱容,卻只是一個人在街上漫遊發傻胡亂吃,

哭? 多久以前的事了..我冷靜得像個瘋子。

你只是跟我一樣,選擇不打擾彼此..對吧?


我再也不會知道你在想什麼了..對吧?

--

於是,連找尋幸福的能力都不見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ocaholic&aid=2973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