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懶散~
2009/08/21 22:43:26瀏覽465|回應1|推薦3

好懶散..

雖然說實習總是有在做事,但回到寢室之後的懶散讓我很不喜歡,

喜歡有人陪著運動、陪著玩耍,想要有人陪著念書、有人陪著說說話..

充實一點,好讓一些缺陷繼續躲著,不要被發現~

我知道我能照顧好自己的生活,但卻總是無法照顧好自己的心。

懶散呀..

嗯..總歸一句,就是懶散~ 

我就是懶散地把心擱在一旁,

等到痛的時候捧著安慰一下,好了再把它放回一邊晾著,

知道自己很疲憊,但卻也因為不知該怎麼休憩而繼續前進,

看似積極的消極,真是可悲極了~  所以..快樂是不是真正的快樂?

在一些時點,我似乎感受到了所謂真正的快樂,

                              但或許這只是假戲真做的結果吧~

唱不進心坎的情歌,暖不進心底的關係..

怪不得別人,只怪我太懶散,把陽光都嚇走了~

所以,繼續說著"沒關係"、"這樣也不錯"之類的話,

但其實我是希望陽光別走的,至少我的微笑是這麼傾訴著

....能被聽到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ocaholic&aid=3246546

 回應文章

利陽-草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起來~!! (揹吉他
2009/08/21 22:54
起來~!!  現在也才三點~

競爭這麼激烈!     妳怎麼還~~~~~在睡!

起來~!!  老闆就在妳身邊~

快起來~!!  在要被21之前~~~~~

起來~~~~~

起來~~~~~


﹍﹍﹍﹍﹍﹍﹍﹍﹍﹍﹍﹍﹍
(改編自某知名廣告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