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不知道,所為何來?
2009/11/17 23:36:30瀏覽404|回應0|推薦4

"我不知道,所為何來。"


但如果真要給個原因,

我想這原因還真是明白到連自己都覺得露骨,

是種就算對自己說都需要勇氣的程度。


或許到了不久的未來,一切都只會在合理化過程中漸漸腐敗,

喔...合理化又會是多麼痛苦的歷程?  該死的是我卻能預見自己將要面對..

理性與非理性之間的定義很模糊,擺爛將其定義成一個連續帶又如何?

其實不甘心處於這樣的情境中,但..現下的我卻無從選擇,

或是說,我就是不想選擇,想閉上眼睛任憑自己從高處墜落..


"我不知道,所為何來。"

努力闡釋著的表面的和平,給誰聽? 誰聽?

眼中無法解釋的,心中都已明白

比喝白開水還自然。


                                                            而喝完,就說拜拜。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ocaholic&aid=3507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