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i just forgot how hard it is
2010/03/21 23:08:43瀏覽480|回應0|推薦2

有時候,我只是忘了那有多難。


每個人的悲傷都不該被輕視。

就像在兒科時,那些孩子的眼淚..我想牢牢記得他們的不願和懼怕,

就像在朋友失意時,那些負面的文字..我該回憶那些灰暗和對期待的渴望


悲傷是種很自我的情緒,有時幸福只是在轉念之間。

能不能跳脫現況去看自己、看悲傷,重新找到重心,

都得靠自己去歷練心志。


但..當我自信說出solution的同時,到底包含多少同理心?

而除了同理心,我有什麼資格為別人做什麼決定?


只是想提醒自己..不該忘記要度過當初的一切是多麼困難,

承受了多少孤獨、流了多少眼淚、堅持地抓著自己的手,繼續獨自往前走,

走了多久..才能擁有現在的平靜和灑脫..


"你無法體會的"

如果有一天,有人這麼對我說..我想我會體會的。

--

悲傷

      是種浪漫  是種歷練    是  重新體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ocaholic&aid=3874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