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孤單
2007/09/18 01:25:41瀏覽162|回應0|推薦5

孤單,總是來得突然。

一句話,一件事,一個念頭

就可以狠狠把我丟回深不見底的海裡;

慶幸的是經過了這段日子,

我已經練就了一身逃脫的好功夫,

不一會兒就可以爬上岸跳脫那恐怖的情緒,

隨時維持冷靜和旁觀者的角色已經成了我的必殺技!

生活中有著太多美好的事物,

不該因為我的依賴、懦弱而拖累別人或侷限自己,

儘管如此,有時我仍會暗自感嘆:

"為什麼我沒有脆弱的權力和穩定依靠的機會..?"

信任和安定的理由因為現實變得何其薄弱..

那些我曾習以為常的感情觀,

似乎變成了孩子們辦家家酒的戲碼,柏拉圖得可笑..。

渺小如我,

何德何能讓一個人為了我安定下來?

何德何能讓一個人決心和我一起努力走下去?

想了大半輩子,得到的答案卻是自己,

原來同樣是三個字,

"我願意"  遠比  "我愛你"  困難多了,

孤單..在心裡蠢蠢欲動。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ocaholic&aid=1239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