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所謂後悔--給我的摯友
2007/08/26 11:33:43瀏覽182|回應0|推薦3
看著你經歷了這麼多的傷心苦痛,看著你們一路走來各自的改變,
真的很不容易!
曾經因為這樣而感到遙遠的幸福,現在似乎又近得嚇人,
連我這個局外人都為你感到有些不安;
或許你會覺得
"怎麼遠行的行囊都背在肩上了,終於決定放下的堅持才在此刻得到解答"
從對的時間、錯的認知到錯的時間、對的認知,
我想這種矛盾絕對是讓人頭痛的...

不過其實我很為你感到慶幸,因為這樣的風波讓你有了機會重新檢視自己對於愛情的看法,也對自己、對生活有了更多的自信,我一直都相信經歷了這一切的妳,更有資格、也更有能力擁有真正美好的愛情;

然而,這並不表示我們從此要用現實的方式去面對愛情,麵包固然重要,但要做出好吃的麵包仍必須要經由師傅的雙手去努力揉合,用他對麵包的熱情去做出更多好吃的口味,沒有感情的麵包...吃進嘴裡只是麵粉的集合罷,一點也不迷人,不是嗎~: )

不管你做什麼樣的選擇,去或留、接受或拒絕,忠於自己也就無所謂後悔,maybe走了之後能讓你在職場或生活上得到更多,maybe留下來你也能闖出另一片天,無論你在哪裡,你已經擁有了對自己負責,為自己的未來打算的能力,愛情應該是豐富你生活的調味料,而不應再是個絆腳石才對呀~

我們聊過太多次這些話題,也很了解彼此的堅強和脆弱,
因此我想給你更多的信心,我相信你能為自己做出正確的抉擇,
我也相信不管是什麼樣的抉擇都不應該讓你感到後悔,
該把握的就要緊緊抓住,但如果最後放手了...也要讓自己過得更快樂,
愛情..不就是如此嗎? : )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ocaholic&aid=1188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