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努力
2007/08/19 11:20:49瀏覽236|回應0|推薦3

Dear :

半夜的電話裡..我們耐心地調和彼此的想法,從頭到尾沒有生氣、沒有任性

(我也不是這樣的人),我知道這樣的溝通是必須的,我也真的很努力~

對你而言什麼是重要的?輕重緩急怎麼安排?我想你心裡清楚明白,

不需要我去宣告。

愛情的美好需要彼此的體諒和信任去成就,沒有什麼是不勞而獲的,

我知道這樣的道理,所以願意花時間去解決問題,然而只是不斷宣告自己的

權力和底限並不能解決問題,那些屬於自然人的權力,你有,我也有!但我

願意在互相體諒的前提下行使這些權力,只因為我選擇了和你一起努力,不

是嗎?

我很誠實地告訴了你..我不是100分的完美女生,但我很願意去體會你的感

覺、成就你的快樂,我沒有辦法保證自己永遠不讓你傷心或生氣,但我很願

意努力溝通和改善,相對的我不舒服的時候,也希望自己不必隱藏情緒或委

屈去成就你的樂,我知道你也不願意..

我很高興我們都能為彼此努力,雖然方式不同,但是你的努力我感覺到了~

謝謝你對我這麼好,也謝謝你的家人接受了我用"精湛的刀法"切的絲瓜~:P

我很珍惜,希望我們能一直為彼此努力,一起快樂、一起享受人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ocaholic&aid=1170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