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Keep It Simple, ok?
2009/02/28 16:09:29瀏覽333|回應0|推薦0

今天已經把那張席夢斯給賣了

嗚,超級捨不得的,希望他們要好好善待她喔~

年紀越大就越不懂得放鬆,我這個毛病真的不好

好像總有煩惱不完的事情

煩考試,煩報告,現在要煩惱找不到工作怎麼辦

好像整個人生都是在被一個軌道拖著跑

不跟上就會倒大楣似的

我是一個很容易被影響的人

如果對方是益友,當然我就會往正確的方向走

如果對方是損有,而我當下還沒發覺,就會越往另外的方向走

我現在跟阿本住一起,雖然他有時候會唸我叫我不要老是負面思考

那我也會改,所以現在好像也比較改善一點

然後我就發現阿,每個禮拜跟J有一堂課是一起上課,那她遇到我

兩人就會聊天阿什麼的,我發現她很常跟我抱怨別人的事情

而這些別人,都是她還不錯的朋友

也就是說,她在我面前這樣說她自己的朋友,也會在別人面前批評我是一樣的意思

我現在跳出她那個模式,就發現其實我被她影響很多

突然發現自己真傻,人家弄個坑我就二話不說往裡跳,笨死了我

我的事情只要讓她知道,基本上認識我的人好像過沒幾天也就全部知道了

不管是好事壞事,我個人是非常不喜歡這樣的,

我的事情會跟她說,是當她朋友,有事情想跟她商量,也是當她朋友

可是我非常不喜歡她拿我的事情在別人面前說,然後加以批評/註解/誇大

這讓我很厭惡,也就對她喪失信任

所以現在我也沒什麼跟她連絡

見了面也只是稍稍聊點近況,基本上80%都是保留不說的

就連我要去日本玩這件事情,我也守口如瓶

要是一讓她知道,我看全部的人都要知道

那這也就算了

基本上大家都會認為"我是特地去見人家父母"的

我是覺得很煩啦,我不覺得彼此已經到了要特地去見人家父母

我只是想去日本玩,順道去人家家裡拜訪

有誰規定見了面就要定親啊?

我都沒這麼看重這件事情,其他人是在三八個什麼勁?

再說,他媽媽對我也不錯,三不五時從日本記包裹給阿本,都會買好多零食給我吃

知道我喜歡吃什麼,就特別買多一點那種口味的

因為素未謀面的,這心意很讓人感動

所以我去日本,就算不去北海道,也會去拜訪他家人,

禮貌上都該如此,更何況她還是阿本的媽媽呢?

所以大家都想的太多,我也不想解釋,幹麻阿,拎北就算今天要去日本拍A片(雖然沒那種本錢),也不需要跟任何人解釋什麼吧?!

人還是活的自我一點比較舒服

太過在意別人說什麼,會活的很辛苦

別人說了什麼讓自己不舒服的話,回她一句

干妳屁事?拎北就是時運高,聽不到鬼叫啊!

晚了,去睡覺

( 心情隨筆雜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ps&aid=2695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