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隨口說說
2009/04/20 11:50:33瀏覽357|回應0|推薦0

我覺得開放回應這種東西會影響我寫東西的慾望(自以為很多人看)

尤其是本人心胸狹窄是絕對不願意看到有任何違背我心意的留言

拎北在這點上絕對不跟你客氣的專制

不過也不願被人捧(又在自以為)

所以為了不要在這一片淨土(?)上打口水戰

讓拎北低調囂張的靠么就好,大家來去不要留下一攤口水

**

最近日子過的緊湊

說來說去還是房事搞得我頭大

這房子一天不租出去,這家具一天不賣掉,我心就不安啦!

而且我都還沒開始打包捏,剩沒10天就要回台灣

依我原本的步調,我一定老在兩個禮拜前就包袱款款差不多90%STAND BY了

哪有可能到現在完全沒進度!

不過瞧阿本老神在在,一直跟我說安啦安啦他到時候會把該清都清好

我還是免不了擔心。。。唉,操煩的事情好多喔!

***

好啦,我要去念書了!剩下最後兩門期末考,加油加油!!!!

( 心情隨筆雜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ps&aid=2867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