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虧是台灣來的
2009/03/23 04:18:33瀏覽380|回應0|推薦0

前幾天遇到J,她抓著我爆料,是有關A與E的近況。

當然她也不忘記揶揄我,說我現在"不問俗事,外頭有什麼事情發生都不知道,只知道跟阿本在一起"。我聳聳肩,回:「難不成把八卦當飯吃嗎?」

不過她興致高昂昂的開始跟我爆料E最近又幹了什麼蠢事,居然連當地警察都驚動了,差點被抓去記筆錄。其實爭吵的原因是因為男方在網路遊戲上跟人結婚,E醋勁大發,抓了男方的桌上型電腦就往地上狠很摔,不僅這樣,還死命的把電腦往地上踩,瘋狂的飛踢男方,把男方的腳指甲都踢裂了(到底是怎麼踢的?)。

眼看瘋女18年一發不可收拾,男方無從選擇的打電話報了警,無奈人瘋了還有跟你在怕的嗎?警察來了E還是繼續發瘋,警察比較趨向和解,要不然這下子E被抓去留案底,我看也別混了,直接打包行李回台灣(其實這樣對她也比較好)。

所以小倆口吵架嘛~那警察勸勸之後就離開了,以為鬧劇就這樣落幕。

沒想到過沒幾天,E的室友看見E鬼鬼祟祟地在廚房悉悉颼颼的找東西,突然聽到摩刀子的聲音,過沒幾秒,就看到E一臉陰沉的手裡拿著一把菜刀往他們房間走去(男方當時人也在房間)。

這下子真是嚇著了E的室友,E的室友趕緊打電話叫自己的男朋友前來搭救,要不然一個不小心等一下瘋女就要拿刀瘋狂砍人,頓時腥風血雨好不熱鬧(誤)。

不過這幾天並沒有傳出台灣留學生大戰大陸留學生的新聞,所以暫時男方還保住小命一條。

J如此這般驚悚的跟我報告完畢之後,興趣盎然的等著看我的反應。

我很老實的說,E真的心理有病,要去看醫生。這不是開玩笑的,連刀子都拿出來了,真搞不好哪一天E半夜醒來看見身旁男人呼嚕嚕睡的正酣,殺心大起就拿菜刀把男方的頭給剁了也不一定,這種不定時炸彈真的要申請保護令逃的遠遠的才行。

但是,真不虧是台灣人啊!到哪裡都可以這麼台灣龍捲風,了不起,相當了不起!

J說前幾天她們幾個女的就待在茶店八卦E的事情,我可以想像當時的盛況,畢竟我以前也是她們的一員嘛!不是我故作清高,我也知道E老幹這種蠢事還怕被人知道被人笑真的是自作孽,不過我也不覺得我們這些局外人有必要聚在一起嘲笑別人的必要。

有人笑的地方,就有殘酷的事情發生。(意思相近不遠啦)

對了,A就是跟她老外男友分手了。男方很直接的說:因為我發現我已經不愛妳了。

OK,那也就沒什麼好說了,不愛了就算了,反正天涯何處無芳草,是吧!

對此我也沒有太多想法,但是同情也沒有,我對A的感情生活/態度,向來就不甚茍同,對於男人就是要死命踩當狗使喚當錢包用的態度相當不以為然,因為這就是我們現在說的公主病,自以為是Princess,我之前還很白目的嘲笑A這種心態,我說她是ㄆㄨㄣ cess。

知道ㄆㄨㄣ是什麼吧?豬食啊!狠狠的打擊了她一番,她應該很恨我。

那個男的,當時追A追的很兇啊!不過我感覺A的高姿態一直沒有放下來過,覺得對方不是自己的菜,沒有非常心動的感覺,就有也可以沒有就算了。

我問過A幾次,對他有愛嗎?A也總是回答:沒有,只是喜歡。

或者更確切的說,是因為寂寞。

我想對方也不是阿呆,其實人也滿好的,這裡滿難得遇到友善的老外,除了那些本來就跟亞洲人有過接觸的之外,其實滿多還是很排外的,不過我臉皮厚了嘛!你不鳥我我不鳥你,又不是靠你養的,也沒有特殊交情,我幹麻犯賤看對方臉色過活?

是說這個男生的父母對A很沒有好感,老外ㄟ,居然還不準他兒子跟A過夜喔!約會約得再晚也得當天回家睡,而且絕對不可帶A回家睡。

我想A也有A的委屈,不過如果分手原因是男方不愛,那就瀟灑的走人會好看一點。

所以這樣糾纏3年下來,對方大概也累了,也是,我幹麻不找一個打從心底愛我的伴侶,而遷就一個不能完全為我心動的人呢?

我現在只想快點畢業,遠離這些八卦是非之地,回台灣好好充電休息跟家人在一起,其他的我不管,也不想知道。

( 心情隨筆雜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ps&aid=2772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