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祝福新丁~
2008/11/11 00:01:31瀏覽323|回應0|推薦0
在這份工作開始后,得到了很多。
有快樂,有生氣,有苦處……最後的認爲:主管果然難爲。
可是,怨言雖然嘮嘮叨叨,雖然回家后有時候會狂罵不止,但是,我很感謝,Grace和Brian給了我這機會。
雖然餐飲業不是我當初的設想,如同KV所言,這份工作開始的十分出乎意料。
可是從無到有,從零道義,自己慢慢的摸索,現在慢慢進入佳境。
有時候爲了可以學習的更加快,上司會要求我延長加班,甚至會再CLOSING之際突擊檢查。
站在收銀台前面時的不安,已經改變成了信心。
自己的泡咖啡技術也漸漸的加強。
很多很多的得到和挫折,讓我自己在不斷的跌倒和攀爬中纍計,最重要的,我雖然很累,但是我很快樂。
 
說起快樂,我似乎發現,我對於壓力真的很粗神經。
我認識的人之中,有的因爲職場的不快樂而鬱鬱不歡,有的甚至覺得苦悶;然而,我雖然也會纍計怒氣,可是我還是依舊快樂。
每一次我生氣之後,我都會在第二天到來之前,告誡自己:好了,今天的不快樂就是這麽多,明天一定會是全新的開始。
即使,再怎麽覺得受不了,我還是露出我的笑顔,除非必要,不然我不會讓自己的不快樂帶入工作之中。
有挫折,將其視爲下一次成功的跳板。
有成功,將其視爲下一次完美的鼓勵。
有負面情緒,將其視爲自我管理的警惕。
有快樂心情,將其視爲帶動分享的動力。
以前自己不能做到的心理思想,現在忽然發現,其實這些都是我們的日常處世之道。
所以,我在現在的職場上很快樂。
 
題外話:
dear學姐,你的新博我沒有權限,而且我懶惰申請google耶~怎麽辦?
dear kv,你要開始鎖博了嗎?哎呀,我要趕緊想你申請開通權限了~對了,你要到哈爾濱出差嗎?
 
回歸原處,一切,一切,作爲主管,我目前還是新丁。
擔心處處得罪人,雖然曾經有過脾氣,但是,我最後還是成功修復了自己和同事的關係。
在掌控員工上,我還嫌青嫩,難免會被下頭的欺壓上來,但是,我正在努力建立我的威望。
在對於店面的全盤操作,雖然錯誤百出,但是,我從零到一,逐步將一切管理牢記心上。
我即使很不願意將所有的時間奉獻給工作,即使要犧牲私人時間,我依然很抗拒。
然而爲了未來以後的時候可以自主安排時間,我還是必須要犧牲最初的三個月。
ps.我還是依舊在臨睡前偷偷K小説漫畫,哈哈~利用開始工作前的半小時努力自修過於節目拍攝的課程。
此外,即使再夜,我還是會上網,所以老爸老媽説不定正在打算砸了我的筆電,哈哈!
 
這就是近來的自己,所有的心態和狀況。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lishi&aid=2373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