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海濤響起之際
2008/12/22 18:28:51瀏覽295|回應0|推薦5

要說爲什麽忽然萌起轉碼頭的念頭,我想最大的原因在於,我不安於現狀,我想要嚐鮮

之前一直埋頭工作,結果累坏了身子,也累坏了精神,難得的休假,讓自己好好的思考了一下前方;我想,應該在那時候,我的潛在已經作了決定,我要離開,我想再出發

有朋友說,你以爲你能夠多少個再開始,你以爲每一個人能夠重來多少次?我決定,這些所謂的開始,一定要從生命的最起點開始計算嗎?我決定所謂的開始,是一種心境的改變,進而到達你的生活改變。假如生命可以重來,那麽我會覺得這段人生一點樂趣都沒有了,因爲起點可以任意改變的話,那麽對於結局一點都沒有可塑性

最近,因爲姐姐老是在耳邊嘰里呱啦的,說《海角七號》有多棒,有多讚,有多優……下載了,說真的,我姐姐接受到的感動,我完全沒有感覺,但是對於那些對白、那些旋律,我反而覺得那些讓我想起了靜思……在那些浪濤聲中,我沉澱了煩惱,然後,我下了決定

我想我們的人生就如同浪濤,有起有落,這是一個循環,一個圓

生命在重新開始,不是在於回到起點,而是在於你如何順勢改變,如同后浪如何使前浪往沙灘推進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lishi&aid=2495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