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半夜睡不着覺
2010/04/28 04:19:38瀏覽284|回應0|推薦1

久違的失眠。

上週,和學姐有了一個即興的夜晚,出席舞臺劇演出;在RTM那裏看了夜景;跑去豆原磨時間,認識了兩位女孩的名字:kaiying、meiying;得到甜食的打賞。

一切都是那麽得讓人感到愉悅。

臨睡前,接獲april的聊天,結果扯了一堆沒有營養的女人話題,漫漫長夜,女人聊起八卦,果然很可怕。

前年,此時此刻,我爲了畢業而掙扎,被流行的畢業恐慌症候群襲擊。今日,我卻不曉得爲何而失眠。興許是將開學以來的重擔放下了。

日前,在FB那裏將一股腦的怨氣全都丟得乾乾淨淨。

好感動,看到好多友人和學生的打氣,雖然曉得自己並沒有大家所謂的那麽好,但是那些溫暖,和冬天那個夜裏,自己捲縮在被窩中哭泣時,得到一個溫暖的擁抱。那份熱度,很窩心。

開始重新調整生活步伐,爲了自己,跟爲了那些陪伴我的人。

不要對我說“加油”,但是,請對我說“祝福你”。

謝謝,來自大家的祝福。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lishi&aid=3983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