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匣中鬼
2010/03/17 23:45:51瀏覽224|回應0|推薦2

這段期間内,壓抑過分的緊張,昨日首次向別人求助:介紹心理醫師給我。爲了日益偏離正軌的自己,那份扭曲、不正常的心思。

或許,為主觀意識而言,需要和心理醫生咨詢面談的人,都是有問題、失常的人。爲了這社會秩序,爲了不破壞正常的日常,保護自己、保護身邊的人,我想,所謂的心理咨詢並不是壞事。或許我們都被囚禁在方格太久了,結果陷入了死角。也因爲死角沒有出路,所以我們都養了一個鬼,在心中私下餵養了一個鬼。

和一個友人聊了很多,不用太多言語的很多。在學姐邀請之下,前去喝茶了,也聊了很多,不需要太多言語的很多。

回到熒幕面前,需要紀錄的心情有很多。例如:恩義斷絕。離家。流放。在北京探路。再一次起飛。和人大人見面。我在怕什麽。我恨的人。我想要什麽。錢。心理不正常。沒有所謂的表達順序,只是,就是混亂的心情,需要一個宣洩。

逐漸失控的言語和思緒,逐漸走些毀滅的自我。破滅的圓舞曲。

這種黑暗的情緒,鋪天蓋地席捲而來。哈,過了6年,6年了。久違的惡鬼。被餵養的四方格的惡鬼。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lishi&aid=3863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