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疲累感
2008/12/14 21:27:28瀏覽268|回應0|推薦0

工作接近了三個月,似乎覺得人生過了好長的一段路

我已經有多久沒有上網了,有多久沒有好好的躺在床上看書、聼音樂,去喜歡的茶店喫茶,沒有目標的在大街上亂逛……覺得那些之前訂立的悠哉目標,已經離我遠不可及的前方

不久前在病倒,實在想不到,我在這三個月内只不過是一個菜鳥主管罷了,到最後竟然會被我所不屑的壓力給擊垮了,說真的倒下的那一刻,我覺得我的人生該不會就這樣玩完了吧?

好不容易迎來了公共假日,那時候終于和友人到外頭走了一圈,發現其實偶爾脫離工作,到外面的世界走一圈,會覺得能量就開始補給回來了;我家養的兔子總是很自在的每天搖尾巴向我索食物,縂覺得人生要是如同它們多棒

因爲這份工作的疲累實在太大後遺症了,現在家裏已經每天魔音轟炸,褫職兩字從不絕耳。是的,我已經了解到我的健康因爲這份工作嚴重的下降,可是我想,至少我能夠支撐個一年,那麽我就可以滿意地離開

所以,需要大家的祝福,我並不是在埋怨,我只是希望可以得到一些陌生的祝福,來告訴自己,有很多我認識的、不認識的朋友都在為我支持、加油、祝福,那麽,新的一天開始,我又會繼續精神滿滿的上班……

謝謝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lishi&aid=2473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