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極限練車記
2008/09/18 11:45:21瀏覽311|回應0|推薦0
彙報如下~
9/15    家裏母后懿旨下令:學車!在師傅帶領下,上路了~在停車場學習了轉彎,不停的轉彎。然後轉了大約……40分鐘,師傅冷汗直流,認定,除非帶我上現場,否則我是無法正確把握轉彎和握駕駛盤的方式。cempaka——pandan jaya——pandan indah——tasik——回家。然後,我在駕駛座上,心驚膽跳;師傅在旁邊,直揩汗。
9/17    母后大人認爲,多學及此,熟能生巧,再度踏上危險公路。淡江——batu caves——sentul——秋傑路——獨立廣場——茨厰街——陸佑路——maluri jusco——pandan jaya——回家 。闖紅燈,撞上路旁墩,油門當刹車器……下車之際,師傅問我:你還要學?眼神帶著懇求的亮光:求求你,別學了。
9/18    再一次上路,jalan ampang——bukit bintang——imbi——pudu raya——舊火車站——breakfield——陳秀蓮大道——南湖區——tun razak——囯大醫院——pandan jaya——回家。請各位不知名的車主默哀,因爲我不小心在轉彎時候刮花了他們的車尾。師傅很想將自己的雙手砍了送我,因爲我實在太不會控制駕駛盤了。
 
下次學車,9/22。
師傅很肯定地說:下堂課結束了,你可以結束了。沒什麽好學了。
嗯,是的,爲了師傅的車子着想,哎~
 
開車,真的很恐怖!
ps.2000年臺灣921大地震過了8年,在此,為當年離開的人們傳達憶念……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lishi&aid=2228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