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尋書啓事
2008/07/21 16:45:17瀏覽146|回應0|推薦1
我知道,不應該,但是,我就是愛書如命
因此,我正式布告天下,我的書本不知去向
 
魔法花園 1-5
夢幻櫻
空之迷宮 1-3
魔法師的假日
第七號少年
妖氣嘉年華
戀愛咒文
最後的秘密
變身公主 1-3
女子難纏
全世界我最討厭你
我的帥狼友 1-3
 
粗体綠色書名是我最重要的收藏
不見了,完全不知道在哪裏
心焦得把房子都反轉了,沒有綫索,沒有去向
問了又可能會來借書的各位朋友,沒有
很想開口問家裏,可是覺得開口后就會很沒完沒了
可是不尋書,心裏很傷心
畢竟都是一些我找了很久的書本
絕版了
 
要是真的不見了,就真的是絕版了
 
哭了一個下午,哀悼不知所終的書本
哭了一個下午,仿佛生命缺了一角
哭了一個下午,為我那些生命
 
懇求各位,若是知道我的書本下落,請告知
雖然我已經做好了心理準備,要重新買
即使是二手書,即使別人調高價錢來賣
爲了能夠擁有那些書本,我肯花這筆錢
可是,在這之前,希望這些書本能回來我身邊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lishi&aid=2063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