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學長,生日快樂
2008/08/01 17:47:15瀏覽211|回應0|推薦2
完蛋了,學長,你以後還是叫“學長”吧~
我知道,我知道,你本名是張凱賢
可是沒辦法啊,我發現學長比較順口
而且你的名字要在虧你的時候用才比較順口
哈哈,學長別k我哦~
 
你老了耶,用歷史係的語言來轉述:你的昨天終于是歷史了
呵呵
我會睡覺到一半爬起來祝福你,記得感謝我啊,哈哈
雖然我知道我的這些祝福都是又在虧你又在損你
不過沒關係啦,學長,我真的是在祝福你
 
學長,我發現我永遠無法到你的那種境界也
一時很臭屁
一時很高人
一時很欠踹
嗯,很不情願的說一句:你果然是神人啊
所以每一次虧玩你,我都只能恨恨地下結論:
我的學長有條件、有本錢
 
本來呢,你的生日禮物我要找巫鴻給你的
可惜~
人家來中國的行程被取消了
人家出版的新書我買不起
所以上次送你的那套書就當作是生日禮物吧
將就將就吧
 
完蛋了,虧你虧上癮了
現在好話說不出半句
算啦,學長你的好我都知道的
所以不用我在這裡努力高唱你的功績
總之,學長
恭喜你了,24嵗了
生日快樂啊
 
ps.學長,這生日祝辭雖然很虧人,還請你別扁我啊~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lishi&aid=2098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