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傭日記
2008/07/17 22:54:39瀏覽161|回應0|推薦3
目前正在待業中,所以留在家裏做免費女傭
昨天在客廳大戰,從大架子到二姐的書櫃,還有鞋柜、舊報紙……忘記替小黑添補飼料
今天將電腦桌整理了,還有大姐的書櫃、我的房間、院子的雜物
滿天灰塵,弄得我不斷打噴嚏,結果睡覺時候鼻塞,隨時窒息,痛苦死了
作爲一個女傭,我自認我合格了
 
整理的時候,我挖到了很多的東西
例如:秘密、大鈔、有趣的玩意……
現在的客廳完全就是一個模樣,與之前大不同
在收拾的時候,我幾乎要抓狂了,好像乾脆放把火燒得乾淨,然後從零開始整理
所以有朋友在看到我的短信后,笑說:莫非你的星座怪癖發作了
對了,我也從這一刻開始很欽佩那些當女傭、管家的人了
要打理一個家,股權所有的細節,果真不簡單啊
尤其是在滿天灰塵飛揚的時候,我還要連續拖地,哭泣
還有要負責伙食
我的天,原來所謂的家庭主婦和新娘課程都是專門虐待別人的
 
現在趁家裏沒有大人在的時候,我要大裝修
明天完成廚房和後院的打掃
後天要完成抹窗的任務
大後天要處理那些漂洋歸來的紙箱
 
請各位為我這位女傭打氣加油吧~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lishi&aid=2049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