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分手吧,台灣
2010/04/28 14:56:15瀏覽255|回應0|推薦6

當人們提到【分裂的台灣】時,總是對今天社會上藍綠政治意識的分裂,充滿著無奈‧因為我們每天所聽的,看的,總離不開相關的議題‧如果我們批評,只會被其中的某一方掛上政治打手的稱號;如果我們視若無睹,對現況自然不會有任何改善‧把一切都怪最於煽情的媒體和名嘴身上,更不切實際,畢竟那是他們的衣食父母‧

 

人常常要等遇到重大災變,有無可挽回的損失的時候,對人生的看法才能有所覺悟,行為才能有所改變‧台灣的命運是否也要等到那一天的來臨,才能改變?

 

一場理性的ECFA的辯論才剛剛結束,民進黨就因為表現的不理想,為了挽回氣勢,把國民黨【國共合作】陰謀論的大帽子又祭了出來‧

 

社會人士常說:夫妻的一方如果有暴力傾向的時候,就應該立刻尋求社會幫助,或者結束這種婚姻關係‧因為事實証明,這種【家暴】是從來不會自己停止的‧反觀我們今天所面對的政治暴力,這種【國暴】會自己停止嗎?那我們又該怎麼辦呢?任由它如此繼續下去,日復一日?

 

我在新兩國論中主張將台灣分裂成兩個實體,大家各自依照自己的政治理念治國,用不著天天以政治暴力相向‧這兩個政治實體,我們稱它【一國兩制】也好,【一國兩府】也好,大陸可以有,我們當然也可以‧

 

新兩國論的論調其實並不是新的,也不是我第一個提出的‧當我在上一次舊調重提時,也沒有得到迴響與支持,但我還是相信,並將繼續的鼓吹:為了台灣的發展,為台灣保留一線生機和未來,不如就【離】了吧‧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fuhsueh&aid=3984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