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瑜宣示之我見
2019/04/25 04:24:22瀏覽155|回應0|推薦0

因為聽說韓國瑜將公開宣示,特別趕在之前提出我的看法和建言,寫下韓國瑜的智慧一文。我的評論曝光率一向不高,他自然不會也來不及看到。無論如何,我認為他的聲明是個敗筆。

結至目前為止,韓國瑜因為說了許多激憤人心的庶民之語,造成一股支持韓流,當上了市長,然後呢?他努力的賣水果和拓展農漁產品外銷,希望能幫助弱勢的農漁民生計,這確實重要,也令人感動,因為一般政治人物很少會去關心弱勢且少數的民眾生計。但要讓高雄富起來,這遠遠不夠。韓市長上任後提出發展的點子不少,但都未見實現,如果現在離開市長位置,這些理想都沒有實現,我們不禁要問,你是口出狂言,知道無法實現,所以趁勢落跑,還是,如你說的,如果沒有總統大位,你在高雄難以施展手腳?那如果同黨同志當選總統,成為你施政的後盾也不行嗎?一定要你當總統才能幫助高雄,發展高雄嗎?要真當了總統,日理萬機,還能兼顧高雄的發展嗎?這種邏輯,騙三歲小孩都不通?

你批評政治人物心中想的只有權力,但你的現在不能參加初選和願意承擔,難道不是志在高位,想的難道不是權力?如果沒有,又如何會有背後中槍,密室協商的批評呢?你聲稱此時此刻無法參加初選,那如果黨中央想辦法最終讓你能夠被徵召,這算不算是密室協商?這難道是公正、公開的制度嗎?

你多次宣稱要愛與包容,但你多次批評幾位前任總統出生台大法律系,讓台灣鬼混20年,即使你陳述的是真實情況,但也不能推論出這個鬼混和出身台大法律系有直接的關係,頂多也只是這三人有的共通點。我不是台大畢業的,也不是學法律的,但也實在想不出這和台大法律系有甚麼關係?(不過沒有聽到台大法律系生有任何的說法,或許還真有關係,只是我不知道罷了,一笑) 但如果這個論點是真的,我們是否應該考慮讓台大撤銷法律系,或者立法凡是台大法律系畢業的學生不得參選總統?這實在太可笑了不是嗎?

競選語言中利用攻擊、仇視富人,高級知識分子容易很快地獲得一些群眾的共鳴,但時間一長,人民頭腦清醒了,這股風潮就會散去。你現在的言行充滿了憤世之心,經常批評過去的社會成果、批評自己的政黨,實在看不到有一點愛與包容的影子,更不必說符合政治家的風範。你過往的政治經歷應該讓你更成熟,現在看來倒像是受到政治傷害後的創傷後遺症。

我說過,能不能選上總統和能不能做好總統,是兩個不同層次的問題。你是有韓粉,但想想如果你當上總統,要推銷甚麼?

如果你一心想著總統大位,即使嘴上說現在不考慮,但心中充滿怨恨,不斷的惡言相向,未必是好事。放下,自然海闊天空。

〝不參加初選,不接受徵召,願意帶領所有支持韓國瑜的人,全力支持國民黨提名的候選人〞才是真正的支持2020中華民國保衛戰。

如此宣示必可為自己打開新局。

祝福。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fuhsueh&aid=126094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