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一棟危樓搬到另一棟危樓
2024/01/12 05:45:05瀏覽43|回應0|推薦0

這兩天侯、康不斷向柯招手,強調選後藍白共治,可以看出來藍營真的是著急了。

我之前 Post 過一篇〝救亡圖存的總統選舉〞,看的人顯然不多,這篇文章相信也鮮有人看,就當是給歷史存證。

藍白有可能共治嗎?如果可能,藍白合就不會破局。侯、康說的話能算數嗎?我在前文說過,之後那將是一個以黨治國的情況,一切都在朱立倫的掌控下。別看趙少康現在活蹦亂跳,每天侃侃而談,選後也是被丟在一邊,一個被利用的棄子而已。當然,這是假設它們能贏。

藍營把能請出的政壇老人大概都請出來了,王金平、馬英九、宋楚瑜都是些什麼樣的人大家心裡都有數,場面很熱鬧,能有號召效應嗎?我看是沒有。

一封出現在 LINE 上署名郭台銘,01/09/2024,的公開信我沒仔細看,但明顯的是在為侯、康拉票,只不過理由實在可笑〝因為他們兩位是最可能當選的候選人〞。民主選舉之所以為民主就不是把票投給最〝可能〞當選的候選人,而是最理想的候選人。可見他之所以想參選並不是為人民,他之所以退選也是因為他認為自己不可能當選。一個有政治理想的人在現有的體制下要求改變本來就是在挑戰不可能。他這畢竟還是個典型的資商心態。

各位選民們,如果你們不是眼瞎,應該看到民進黨大樓將傾,如果你是綠色的,繼續支撐只會禍及自己、家人,有甚麼意思?而國民黨就是另一座危樓,藍色的朋友們,下架民進黨,但是從一棟危樓搬到另一座危樓,又如何?

中華民國在台75年,兩棟危樓已經老舊、腐敗不堪,不是修補就能好的。唯有打掉從建新樓。我從來就不是白色支持者,但現實需要選民們的勇氣與信心,認真、無所謂畏懼的投下一票,相信我們可以重建新的政府。

預祝成功。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fuhsueh&aid=180241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