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天爺開了民進黨一個玩笑,讓A菜英幹掉蘇貞昌
2012/01/14 23:55:57瀏覽413|回應0|推薦4

其實民進黨這次總統選舉失敗,主體因素,真正的原因就是

蔡英文太爛了,

先是宇昌案、又力挺那個貪污蘇嘉全,遇到事情堅決不肯道歉、澄清,一切都是別人的錯。一般人遇到這樣不講理的大小姐,都避之唯恐不及了,何況中間選民?

我知道的一些外國人,都非常詫異,馬英九怎麼會選的這麼辛苦?因為,蔡英文和馬英九根本不是一個level的競爭者。蔡英文遇事情,不回答,逃避,傲慢。而馬英九在國外的各種國家競爭力評比,都是名列前茅。

民進黨的支持者,若不是心存偏袒,讓自己矇了眼,不然應該是一眼就看出來蔡英文的弱點,不需要選民來告訴你。

那民進黨的支持者可能會說:「不會呀!蔡英文很厲害呀!幫民進黨恢復元氣,打贏了好多選戰。幫民進黨從谷底反彈。」

這我只能說,是

老天爺害了民進黨,開了民進黨一個大玩笑。

因為你去看蔡英文打贏的幾場選戰,大多數都是因為國民黨民代賄選,被宣判當選無效,進行的補選。像這樣的選舉,國民黨本來就該輸的,應該受到懲罰的。還有一個吳志揚,吃著碗內,還看著碗外,棄職潛逃。他造成的補選,選民幹角,當然也讓民進黨贏。可是除此之外,後來幾場選舉,蔡英文都是打輸的。也就是說,蔡英文只是好狗運,正好輪到民進黨本來就該贏的選舉。而他本人,也認不清自己的實力,妄想一步登天,當臺灣媽祖,慈禧太后再生。

要不是蔡英文使小手段,幹掉了蘇貞昌,馬英九還真的不一定贏呢。但是,民進黨的支持者,一向是不論是非道德的,即使蔡英文有道德瑕疵,使齷齪手段幹掉蘇貞昌,深綠群眾還是一樣,堅強力挺。因為在民進黨裡,勝選是惟一道德,台獨更是最高道德。因此,也可以說民進黨是,自己害了自己,因為他們沒辦法排除道德有問題的份子,只好等著選民去給他敗選了。

===========================

我不反對台獨,我也不反對統一。

但我反對一個只有台獨,沒有是非道德的暴力民進黨。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efay&aid=603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