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被那個「心如明鏡 (馬桶不通,棄馬保台。)」列入黑名單了
2011/11/18 22:43:53瀏覽157|回應0|推薦7

我剛才去「心如明鏡 (馬桶不通,棄馬保台。)」,看這傢伙效法梁文傑(梁小奸),又在信口開河,漫天撒謊,說什麼壹周刊報導馬英九會組頭,壹周刊絕對不會錯。

結果我去留言,說壹周刊被告,打官司輸了好幾次。

結果這個傢伙,居然給我貼標籤,說我是深藍的。說壹周刊很少打輸官司。要我不能信口開河,要舉出例子,證明壹周刊打官司輸了。

我上網隨便Google一下,就找了幾個,還有連戰家告贏了壹周刊幾次,賺了六百萬。

我還告訴他,我也曾經投過阿扁票。請問他,曾經投過民進黨之外的票嗎?

結果「心如明鏡」,竟然不但把我post上的證據通通刪掉,還立刻把我列入黑名單,不准我再留言了。

拜託!心如明鏡!你有點格調,好嗎?有人拆穿你的謊言,你就立刻禁止他發言。

心如明鏡?還不是像謝奸巧、梁奸巧、陳(其邁)奸巧之類的。

只會四處撒謊,抹黑。你有點格調,好嗎?

還裝模作樣,說什麼人。。。這種動物很難信任。

我看他對蘇嘉全、宋楚瑜,倒是無條件,絕對信任嘛!

我現在心平氣和的向「心如明鏡」先生說,你這種表現,像謝小夫、梁小奸、陳奸巧其邁一模一樣,天天以為靠著撒謊,就可以騙得政權。就是因為民進黨的支持者往往表現出這種德行,才讓我不再投民進黨了。

我相信很多人的看法,和我一樣。民進黨要是覺得可以不斷發動網軍,造謠抹黑,撒謊不臉紅,只是把很多中間選民趕跑了。

你要是真的希望民進黨提升品質,獲得大家的支持,而不是騙取大家的支持,請你自重,好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efay&aid=5852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