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豬撲滿」雞同鴨講,國民黨醒醒吧!
2011/11/10 21:42:31瀏覽504|回應5|推薦3

蔡英文到處用小豬撲滿去搜錢,還直接把捐款裝在口袋裡。

這樣把監察院的善意提醒,炒作成對抗大怪獸,真的很無聊。

而且,人民頭家該怎樣透明的看見選舉結餘款的帳目問題?都沒有開單據,怎樣知道多少是進了私人口袋,多少是真的列賬?

以上這些都是沒有錯的意見,而且大家已經講了很久。

但現在基本上與綠營是雞同鴨講。綠營現在炒作的,是國民黨一年有二十幾億的黨產投資收入,當然不需要政治捐款了。民進黨則要靠人民的小額捐款,去打敗靠黨產選舉的國民黨。

當然,這樣的小額捐款能夠頂多少用,是很成問題的。因為一個大企業的捐款,就可能抵許多的小豬撲滿。但是,重要的是在這樣的議題炒作下,民進黨又藉三隻小豬,掀起黨產議題,國民黨卻視而不見,完全沒有答辯、反駁。這才就反映出了國民黨的麻木、遲鈍。

因此,國民黨現在不能再用些雞毛蒜皮的態度,去批評蔡英文欺侮監察院小職員、小豬不環保、帳目不清處、民進黨搜刮錢財、蔡英文沒有新意。這些現在不是重點了。蔡英文又把選情拉回了黨產的議題,而且這樣的議題,又凝聚了綠營的人氣。

現在國民黨醒醒吧!你要怎樣回應?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efay&aid=5829621

 回應文章

gardeni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永遠覺醒不了的民進黨
2011/11/15 01:51

看不出來嗎?民進黨政治人物的財務狀況永遠永遠不需要接受檢驗,小額的捐款當然也是要接受檢驗的,而且需要公平的檢驗,沒有只檢驗別人自己完全可可跳脫的道理....,我不信人民真要讓民進黨逃避檢驗

是否一般民眾不知道問題的嚴重,那是一個政治人物的態度,對我們而言當初的民進黨才是大怪獸,而且可以操控環境,不知道自己也該接受檢驗,好險他們失去了政權,我們都有責任去明辨是非,不要甘於被操盤手掌控,只是民進黨何時才能學會不要為自己的貪婪創造環境!


永遠都會記得永遠美麗的回憶
王僧劍的頑石集(chiefay) 於 2011-11-15 10:00 回覆:

謝謝留言。

我同意你的講法。

但現在除了誰是誰非之外,國民黨還要把道理講清楚嘛!

結果每次有個事件,國民黨就一副遲鈍、口齒不清的樣子。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將帥無能累死三軍
2011/11/11 23:40
現在的國民黨---哀啊!!

標準作業流程
觀念要導正 - 政黨都有合法權利擁有黨產
2011/11/11 16:43
因為政黨是 人民團體, 哪個人民團體, 手裡不能有錢的 ?
人民團體, 都能夠有財產, 所以政黨當然可以有黨產.

現在的問題是在於, 民進黨 這個政黨, 只要手裡有點錢,
就會被黨主席A光, 然後就瀕臨破產, 然後就有正當性向
支持者勒錢, 然後有錢了, 又給下屆黨主席A光, 然後又
瀕臨破產, 又要向支持者勒錢, 如此週而復始, 所以這
就是這個黨的 SOP 標準作業流程 嘛.

所以別人對於這一點的回應, 不是說 -
- 民進黨應清算前任黨主席/黨領導, 否則沒資格檢討別
黨黨產.

正確的說法, 應該是 -
- 民進黨 連自己的黨產都管不清, 管不好, 隨隨便便就
給人掏空/五鬼搬運/中飽私囊, 又哪裡有能力有資格,
管理整個國家 ?

給這種黨當權, 那意思就是說, 我真正可以國庫通黨庫/
財團金庫, 國庫給掏空以後, 沒錢了以後, 再向人民橫徵
暴斂是嗎 ?
王僧劍的頑石集(chiefay) 於 2011-11-12 10:44 回覆:

先生請息怒。

我只是善意提醒國民黨而已,覺得國民黨對這小豬撲滿反應遲鈍、錯誤而已。

我也對黨產問題,沒有表達意見,只是告訴國民黨目前的議題發展態勢,在社會上的效應。

如果先生要去說服別人,關於黨產問題的正當性,可能要去找其他人。或者可以自開一個網頁,宣揚您的理念。


喜歡電影的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何止和綠蠅雞同鴨講,媒體也是啊
2011/11/11 14:59

就算國民黨真的作了什麼「答辯、反駁」又能如何?  多少媒體人等著看馬英九下台 根本不可能幫忙promote馬的理念和政績 不要扯後腿就不錯了 如果馬總統真說民進黨不清算扁蔡蘇就沒資格檢討國民黨黨產這樣的話 只怕還會被媒體批鬥地更慘!

我是覺得在這麼不公平的媒體環境下,國民黨根本怎麼說就怎麼錯 最後還是只能看老百姓的智慧 如果台灣人投票投到現在,還會被三隻小豬那種被媒體吹捧出來的爛招騙得到選票! 如果只是不再報導蘇嘉全的弊案選民就什麼都忘了 如果馬總統這樣的政績居然還成為中華民國第一個沒有順利連任的總統 那也是台灣人的命運了

唐湘龍這篇「馬英九將敗!?」寫的就是我想講的話 當然他文筆比我好太多太多了 請前輩參考
http://www.nownews.com/2011/11/10/301-2756566.htm

當然國民黨的論述能力真的很差 我前天看那個殷瑋上2100 口才根本不行 一個年輕人 邏輯思維卻非常僵化 明明那個親民黨的什麼阿峰口才更糟 殷瑋卻也佔不到上風 其他老油條的口才都比他這個發言人好 想想真的很糟

國民黨固然不能成為像民進黨那樣的納粹黨(註) 但是現在的國民黨離完美還有很遠的距離

然而,我們又應該期望什麼的國民黨呢?

註:如果前輩看過經典紀錄片「意志的勝利」就會發現 民進黨那些鼠輩根本就是電影中那批納粹軍官投胎轉世! 那些納粹 每個人站在麥克風前 人人都是口若懸河 煽動民粹的大演說家 簡直和民進黨員一模一樣

王僧劍的頑石集(chiefay) 於 2011-11-11 16:12 回覆:

所以,是誰找了這些人?而且一直重複找這類的人?

基本上,我覺得馬英九原來市府團隊的李述德、吳清基,就是能力較差的兩個。


標準作業流程
主要的回應答案
2011/11/10 23:06
民進黨 的 怪獸黨產, 都在 陳水扁 手裡. 怎麼到現在不還給 民進黨,
讓 民進黨 去投資呢 ?

民進黨 作生意的人才 濟濟, 用個 海角七億, 再翻個幾倍, 應該不是
難事吧. 莫非, 比起來, 還是向 支持者 掏錢比較容易 ?

所謂 黨的 欠債狀態, 那當然是 吸金 主要的 工具. 就算沒欠多少債,
也要有個欠債破產的樣子給人看. 要不然, 誰看了會心甘情願掏錢呀 ?

還記得某人說過的陳水扁歷史, 陳致中當年小時候, 幫爸爸計算收到的
捐款, 邊算邊高興的說 "如果每天都在選舉就好了".

政治獻金 當然可以收, 只不過給某種黨一收, 收到最後, 又是通通收進
黨主席 口袋, 然後就又是一個 陳水扁 誕生, 然後這個黨又面臨破產,
然後新的黨主席, 照著劇本接著再來一遍. 這根本是 SOP 標準作業流程.

無論是誰當這個黨的主席, 永遠不會希望這個黨有黨產.
如果這個黨有黨產, 那老的黨主席就覺得, 還有錢沒進我口袋.
新的黨主席就覺得, 那要怎麼去說服支持者掏錢呢 ?

- 蔡英文到處用小豬撲滿去搜錢,還直接把捐款裝在口袋裡。
看到了吧.
王僧劍的頑石集(chiefay) 於 2011-11-10 23:40 回覆:

您講的很有道理,但基本的方式,就像蘇嘉全、民進黨的方式一樣,就是打爛泥巴戰。

你可以告訴馬英九這樣回答:「蘇嘉全、阿扁也很爛!在民進黨修理蘇嘉全、阿扁之前,大家沒有資格檢討國民黨黨產。」

我這篇文章,不是在認同蔡英文的小豬撲滿,只是站在一個假設的立場,幫國民黨想想中間選民的觀感。

你也可以完全不理睬這樣的評論。國民黨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