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敬告網名為“一群綠X納粹黨霸凌的民主”的這位人士
2022/02/11 13:27:17瀏覽1322|回應4|推薦5

有位網路暱名“一群綠X納粹黨霸凌的民主”的先生,不斷在我的貼文下面貼出他的回應文。稱為回應文其實並不恰當,因為他並不回應我的貼文,而是發表他個人的意見。發表意見,我其實是歡迎的,即使並不針對我的貼文,我也沒太在意。但是,這位先生是不斷的貼出相同內容的貼文,似乎有洗版的意圖。我覺得這樣很不好。坦白說,我並不知道應該如何應對。我曾經因為他的用詞太過羞辱性(對綠營人士,而不是針對我)而刪除過他的貼文,但是,我並不打算永遠封殺他的貼文。我經營這個部落格逾20年,從來沒有封殺任何人,我也不希望破例。但是,我真希望這位先生能夠自己自覺,不要再繼續做這種事情:請尊重你自己,也尊重其他的參與討論者。請注意,因為你的類似洗版的動作,會影響其他人的貼文被閱讀的方便性,可能因此就有些人的回應貼文就很難被他人讀取,因為要翻很長的頁面。

而且,我並不主張台獨。我和台獨主張者在網路上吵了20多年,現在卻好像被當成台獨人士來鬧場。我實在是哭笑不得。

我估計這篇文章貼出,大概也無補於事。不過,總之,我還是希望人都能自重。如果實在不行,我也只好走一步算一步。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ag&aid=171656185

 回應文章

打倒支那
2022/10/02 20:08
版主太蠢,這1看就知是國民黨or共產黨的網路評論員,刪調後,封鎖他的帳號

10
2022/02/11 16:44

版主可效法某些格主 

一 取消回覆功能

二 一言堂 凡異言者一律刪文封殺

然 既是閒雲出岫 何必呢


路過
2022/02/11 15:43

>> 網友問:格X觀注中國人道/人權,應多是從網路獲取,尤其是遭遇不平的高等知識異議人士,觀察族群似過於同質。

閣下太高抬他了。

足見閣下的心智,太單純、太善良。

他才不是在評擊大陸,支持受中共壓迫的高等知識異議人士,或人權議題,等等。

而是他已淪為反華綠營的打手,為利益之故? 從事按照台獨的文宣指令,在全力批鬥以下:

一. 鼓吹或肯定法西斯綠X的民主。

二. 全面打共,妖魔化中國大陸,妖魔化全體中國人(都定位為法西斯);

抄襲並以「大紀元」的宣傳内容,來打共(他竟抄襲大紀元之一的内容,鼓吹、肯定,獨裁者-台獨蔡英文的作為,作為擴大宣傳綠台獨的樣板,他的行為與性質極為惡劣!)。

三. 妖魔化二蔣,妖魔化中華民國,妖魔化在台中國人、華人(都打為法西斯)。

四. 妖魔化中華文化以及孔孟儒家學說,符合反華台獨的意識形態與要求,等等,

這以上四項都是目前反華綠X政府的基本文宣策略,這是人盡皆知的事!

很不幸,他正在從事、並全力執行反華綠營的文宣政策!

完全不見他有發文或開欄"大力批判"現今的法西斯綠X政府,坐實了他充當綠打手!

不但如此,他過去還大量刪除揭發綠X的關鍵證據與史料!

他的性質比漢奸咒玉寇、等等的人物更惡劣!

因為咒玉寇、等等的人物,只是在幫綠營批鬥,爭取執政的利益;爭的只是一時的政治利益,而賺的卻已是滿坑滿谷,對她而言,似乎是值得的。

而他卻是從事“鞭屍永久性的靈魂、黨魂與歷史定位”,包括替反華台獨,鞭屍全體中國人、華人(含中國文化),鞭屍二蔣,鞭屍毛澤東,等等。其罪孽遠比咒玉寇、等等的人物更為深重!

而所賺的,恐怕只是X奸愚北辰的通告費罷了!?

---


路過
2022/02/11 15:36

須知,中國人不是不能被批評,如柏楊身為中國人,愛之深,因此責之切;期盼改進,為中國人好;

但反華皇民台獨餘孽,則不是,他們要利用柏楊醜化全體中國人,大肢解中國人八塊!拜日本為祖國。

所以,柏楊的遺孀不為反華台獨所利用,拒絕配合台獨出版柏楊的著作:“醜陋的中國人”。

這是任何一位有血性的中國人,“起碼”應有的底線與堅持,不為利益所動。

「擔心被用來辱華」 柏楊遺孀宣布《醜陋的中國人》永久停止發行

但這位老夫子,竟然為蠅頭利益?主動合作?出賣外省人、中國人(華人),罪責應是更加嚴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