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疫起靈修隨想:謹慎的走向末日 。
2021/09/29 19:19:51瀏覽483|回應1|推薦26

20210907  疫起靈修隨想:謹慎的走向末日 。馬可13:1-8 。

13:1  耶 穌 從 殿 裡 出 來 的 時 候 、 有 一 個 門 徒 對 他 說 、 夫 子 、 請 看 、 這 是 何 等 的 石 頭 、 何 等 的 殿 宇 。
13:2  耶 穌 對 他 說 、 你 看 見 這 大 殿 宇 麼 . 將 來 在 這 裡 沒 有 一 塊 石 頭 留 在 石 頭 上 、 不 被 拆 毀 了 。
13:3  耶 穌 在 橄 欖 山 上 對 聖 殿 而 坐 . 彼 得 、 雅 各 、 約 翰 和 安 得 烈 、 暗 暗 的 問 他 說 、
13:4  請 告 訴 我 們 、 甚 麼 時 候 有 這 些 事 呢 。 這 一 切 事 、 將 成 的 時 候 、 有 甚 麼 預 兆 呢 。
13:5  耶 穌 說 、 你 們 要 謹 慎 、 免 得 有 人 迷 惑 你 們 。
13:6  將 來 有 好 些 人 冒 我 的 名 來 、 說 、 我 是 基 督 . 並 且 要 迷 惑 許 多 人 。
13:7  你 們 聽 見 打 仗 、 和 打 仗 的 風 聲 、 不 要 驚 慌 . 這 些 事 是 必 須 有 的 、 只 是 末 期 還 沒 有 到 .
13:8  民 要 攻 打 民 、 國 要 攻 打 國 、 多 處 必 有 地 震 、 饑 荒 . 這 都 是 災 難 的 起 頭 。 〔 災 難 原 文 作 生 產 之 難 〕

(1)牧師說「預知未來」對我們並沒有甚麼好處。 門徒問耶穌末日何時來,主耶穌也沒有回答門徒,只說要謹慎,不要被迷惑。

我回想年輕時未信主,有幾次跟朋友去湊熱鬧算命,想知道自己的未來工作如何? 男朋友如何? 會不會結婚?對於這些未來的事,可是大大吸引時下很多年輕男女呢!我現在想,假如我年輕時就認識主,我一定不會想知道未來如何。因為聖經告訴我們一生都在神的手中,神如此良善又信實;我只要明白且遵循祂的教導去行,我的未來就必蒙祝福;既然知道自己必蒙福,就無需算命;會去算命除了好奇外,也是人對未來的一種茫然和無知吧!

(2)講到這個異端邪教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他們更換過很多名稱。在溫哥華的幾家教會都有被滲透。之所以用「滲透」兩個字,是表達該異端無所不用其極。我記得有一間教會是一位執事被迷惑。他們就像是教會的新朋友一樣的滲透在教會裏好幾年。他們特別喜歡找最早來教會,最晚離開教會的弟兄姊妹。一段時間過去,聽說他們接近人是以一種「怪力」來迷惑人,讓被迷惑的姊妹(多是姊妹)會莫名的照著對方的目的去行;就好像被迷惑而不自覺,甚至發生妻離子散,家破人亡的悲劇。

全能神教會在網路上也經常看見他們拍攝的電影,甚至也有部落客。他們的總部設在紐約,聽說非常富有。

(3)信主的人必須熟悉聖經和實踐神的教導,這樣與主才有真實的關係。我認為這是基督徒靈命自我檢驗最根本的兩點,其他就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英國的大衛鮑森牧師說過,聖經也算是一本預言書,幾乎九成都已經應驗,唯一一成尚未應驗的就在啟示錄。

記得溫哥華每週四的一個靈恩派教會小組的一位男性區牧,很喜歡去預測世界末日大概是在甚麼時間,還有啟示錄指的敵基督是哪個國家的總統,或是指哪個宗教。

我並不喜歡聽這些對世界末日的猜測,比起姊妹, 弟兄好像更有興趣,這些主動猜測的牧者也大多是弟兄。

這倒是提醒我自己要時時警醒度日,不要成為聖經中那懶惰的五個童女; 生活中常常要與主連結,安靜聆聽聖靈的引導; 照著神的心意,每天敬虔度日。

也許,我等不到世界末日來臨,卻有「自己的末日」先來到。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Cend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9/30 10:13
看到最近世界各國的異常氣候, 野火燒不盡, ...疫情的確診, 死亡一再創新高...這些都是世界末日將至的前兆吧?
新天新地(celinenhne618) 於 2021-10-01 18:00 回覆:

下面的視頻是我剛剛看見的, 我覺得會比我回覆Cendy更具體! 供妳參考~

新天新地(celinenhne618) 於 2021-10-01 18:20 回覆:
新天新地(celinenhne618) 於 2021-10-01 18:22 回覆:
請先看下面的視頻, 再是看上面的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