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薰衣草日記
2009/04/16 03:08:37瀏覽560|回應0|推薦3

圖1為現況

這些薰衣草一開始買來的時候, 每棵都是裝在7公分*7公分的盒子裡, 我把他們種到地裡時只是稍為給了約30公分的距離, 那時還覺得看起來太冷清, 太遠了, 沒想到現在會變得這麼擁擠.

二個月前這些薰衣草還零零星星的見到一些花而以, 沒想到春天的力量果然不同凡響, 一支支的花努力的向上伸展.

比較狂野, 看起來比較綠的是甜薰衣草, 真的很大棵. 比較小, 看起來比較灰的是GOODWIN CREEK綿毛大薰衣草. 當時買他們的時候覺得甜薰衣草, 綠的非常可愛, 而會買綿毛大薰衣草也只是單純覺得也許不同種類的開花期會分開來, 這樣我就常常會有薰衣草花. 結果沒想到二種同時開花.

我發現陽光較多的地方, 薰衣草會比較容易開花, 因為我在另一個角落也種了薰衣草, 但是目前才都只有零零星星幾個花苞而以.

 

圖2為二個月前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ysung&aid=2853937